.我在想~這個月可能是我花最兇滴一個月囉!!.........

最早是10月底新光週年慶(信義店)時~爸比帶了我去Shopping 刷了快一萬五....((送了1500滴禮券))

之後因為有送禮券嘛~隔沒一星期又去Shopping 了快七.八千.....((又送了500滴禮券))

爸比說~不想在來逛了所以.....我只好趕快隨便買了化妝品就走了....

在來上星期六~因為跟芽約好要用頭髮~所以...嘿~就跑到東區sogo...對面那去用頭髮....

剛開使看到價目表~我還真是有點給他嚇到ㄝ~不過都來了....

因為超想染頭髮滴~((雖然爸比有強調不要在亂花錢了))但我還是給他染了加剪又護髮....又花了快五千....

嗐!回到家爸比看了雖然沒有很不高興......也沒有說什~只是說~怎看不出你有剪髮冽!!....((我又沒剪狠多))

只是爸比有被錢嚇一跳~因為也太貴了吧!!((我就回說~畢竟我是長髮當然比較貴ㄚ))

而已又是在東區...就更不用說了~

事後自己想想~這個月滴我~也花了太多錢了吧!難怪爸比老是在唸我~多存點錢了啦!!

不要在亂花了啦!!要不然到時~突然要用錢~都沒啦!!......((((檢討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