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幸運的我中了樂透頭講的話~
我第一件是就是想.......
((((((((((((((好好的計劃來生個女兒吧!!~))))))))))))))))))
這幾天去了幾個無名還有在出去逛街看到了.....
一些生了女兒滴媽媽~~那種感覺不知到為何~就覺得好像還不錯~
雖說~已經有兩個寶貝了~但都是男滴.....
但還是有人跟我說~叫我在生個女兒ㄚ~女兒貼心~很好唷~
我也知ㄚ~但.......
現在經濟這麼不景氣~外加小孩開銷有大~家中兩個...開銷就有點夠嚇人的了
所以~當有人跟我說~ㄟ怎不在生個女兒呢??我第一個反應都會說....
不用啦!男女都一樣ㄚ~更何況女生比較要擔心~所以還是男生較好ㄚ~不用太擔心....呵
但....這幾天我看了好多~媽媽身邊有個女兒的人~哇!!也是不錯ㄝ~
看看那些媽媽幫女兒打扮的好漂亮ㄚ~(((因為女生的衣服飾品超多滴~~)))男生卻只有那幾樣.....
還有爸比家中也都是男生~所以家中都好悶ㄚ~都跟自己ㄉ媽媽沒有太多話題~感覺也有點生疏......
所以我常想~如果今天我中了樂透的話...........
或許~我會考慮在來生個女兒~.......
因為這樣以後小孩滴開銷就有著落啦!......~~~我也不用太擔心啦!!...
更何況~家中有個女孩或許也會不一樣呢???
氣氛就不會太悶.....而且聽說女生都比較會撒嬌ㄚ.....((我想這是爸比心中最想要滴吧!))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