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終於讓我感覺出什麼叫做無奈ㄚ!!
近來安老大一直都在不舒服~
本來只有流鼻涕鼻塞的狀況~
但誰知~這幾天竟發燒了~一下退一下又燒....
我整個人真是急瘋啦!!畢竟從來沒這樣過....
之前去看了醫生兩三次的都沒什改善~
所以問了人就換別間看看....
看完了~是扁桃腺發炎有流鼻涕和有痰....
一整天安安都不吃東西~
只想要玩車車和吃糖果...
都感冒了當然不能吃糖果ㄚ!~
所以我就不理會他~
誰知~就這樣......吵了一整天
安安開始~大吵大鬧滴~
要什就用哭的~
只要帶出去~就一直說""車車''車車"""糖果''糖果....
不給竟就給我大哭起來~天ㄚ
從沒有過這樣的狀況~
回到家~只有吵我一個~
((畢竟他拔拔出去上班晚上直接去吃尾牙了)))
又開始了~一直吵一直哭~
吵的內容就是離不開車車和糖果~
一哭就是一兩個小時~
想說這樣哭是不行滴~喉嚨會受不了滴~
所以就帶安安出去買車車~
一買就是兩台.....
回家囉!!想說這樣就沒事了~......
但~並沒ㄚ!~~~~~麻麻糖果冽!!糖果冽!!~
嗐!!我就騙他糖果被貓吃掉啦!!~
他又把話題轉回車車了~
那大車車捩!~我心想不是才剛幫你買ㄇ~
我就說在你眼前ㄚ!~麻麻不是剛剛幫你買ㄇ~
又開始了~剛剛的哭的行為....吵ㄚ!!~
一哭又是一小時多~~(((無奈ㄚ!!)))
想說可能因為生病在不舒服吧!!~
我就多多體諒好了~
我就說麻麻帶你出去走走~
誰知~出去又吵車車了~......
所以我又帶了他去買了兩台......
回家~我想說給他睡一下好了~
吃了藥以為他就會想睡了~
竟又開始吵了~
糖果糖果~泡奶奶泡奶奶.....
泡了奶奶又不喝~一直吵著糖果......
我就陪他在床上~眼看著他一直哭鬧~
腳還亂踢~害!我無奈的看著他~該講了也講了~
兇了也兇了~但.......就是沒用
((((((((我的感覺就像被吃定了~)))))))))))
從沒有過的感覺~無奈又無助......
累了好幾天了~晚上也是這樣
安安一個晚上也都會起來吵好幾次~
不是要喝水就是又要吃糖果~要不就亂哭~
整個人在床上亂踢亂踢的~~
好不容易哭到睡覺了~誰知....
不到一小時~安安竟吐了
整個枕頭都是藥~~嗐!我趕緊把安安抱開.....
起來又開始亂吵了~~~
一整天同樣一件事情~
就這樣滴.....反反覆覆滴~
直到晚上的四點過後一切才平靜.......
無奈的我~跟我自己說~
小孩是因為生病不舒服~所以要體量點.....
反正~又不是長時間都這樣~
只是我是怕喉嚨就在不舒服了~還整天這樣哭~
喉嚨一定會啞掉ㄚ!!~
希望~安安感冒快點好起來.....
麻麻我不是覺得你這樣吵很煩~只是覺的哭真的很傷身體...
ps..也希望我家樓上樓下滴~不要在吵啦!!
     從早上到晚上六點多~~都轟隆轟隆滴...
     小孩真的很難睡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