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終於回到南部了~心想....一定要趕快幫二少們剪頭髮啦!~
隔天~一早老媽就和我一人騎著一台著載著二少們去剪頭髮...
才剛到~停好車~都還沒走進去~安老大就已經在大喊說...不要!不要!我要出去...
都還沒進門去ㄝ....進去時有等了一下因為老闆還有客人在......
所以我們就只有在旁邊等一下囉!~一開始~老闆還問說~安老大是姊姊嗎??(((嗐!心想有長成這樣嗎~)))
我急忙說~沒啦!是哥哥啦....呵....
終於到我們了~一開始本來是安老大要先剪滴~但他一直亂吼亂叫滴~手還在那亂揮...
所以我們就先剪弟弟囉!~還是弟弟最乖~呵...我抱著弟弟~弟弟就這樣安靜滴~讓老闆幫他剪頭髮...
完全沒吵~老闆也說~哇!弟弟怎麼這麼乖ㄚ~都不吵不鬧ㄝ....真棒!
之後~換哥哥了~都還沒開始~手就開始先亂揮了~真氣人.....所以我就抱著安老大想說看會不會好剪...
但~並沒........還是一樣!氣死人啦!....老闆也覺得~怎差那麼多ㄚ~哥哥怎麼這樣只是剪著頭髮而已...
有必要怕成這樣嗎??
老媽因為看不下去了~想說去附近的便利商店買一些玩具來引開他的注意力~看會不會好剪~....
所以我們就在那等了一下老媽~....在等的過程中~老闆也有試著~剪剪看..但就是剪不到
因為安老大~頭就不停的一直轉來轉去~手也不停的亂揮~((((我都想打下去了~)))真是氣人...
老媽終於買來了~一開始還有點轉移好剪了~但誰知~玩了一下安老大又開始了~氣氣氣氣氣氣氣.........
所以老媽想到了~還是騙他到外面門口剪好了~我跟老媽就在那騙他說.......
((((((ㄟ~安安你看~那邊怎會有隻口愛的小狗狗ㄚ~還有那也有小貓咪ㄝ~都在那跑來跑去的耶!~還有那邊什麼ㄚ~之類滴.....))))
哄了一下~又開始亂動了~老媽看到旁邊有人在施工就跟老闆娘說~要不然到那邊好了~真是有點不好意思ㄚ~因為一直跑來跑去滴~呵....到了旁邊~老媽又開始亂騙安安說~你看看~哇!有大車車ㄝ~等一下奶奶帶去你坐車車好嗎~還有你看看挖土機ㄝ~還有大卡車ㄝ~還有你看看還有摩托車ㄝ~等等奶奶帶你去唷~好不好ㄚ~真的好險已經快剪完了~所以到了最後~因為安老大又有點在不安份了~老闆娘本來想修一下兩邊頭髮滴~但實在是沒辦法了~所以....就說好啦~這樣就~ok啦~呵呵呵~...........不過還真是便宜啦~加外勞我們只付的400元ㄝ~超便利滴~
還真是辛苦老闆娘~因為畢竟他店裡還有人ㄝ~他卻要跟著我們在外面亂跑~就是要幫我們剪好~真是辛苦您了~老闆娘ㄚ!呵.....謝謝您囉~
回到家~爸比看到了卻說~嘿!怎看起來呆呆滴ㄚ~...我老弟也這麼說~就連有些來我家找我滴朋友~也都是這樣說~....
雖然說~嘿嘿~我也有點這麼樣滴覺得~但頭髮長的很快啦!(((俗話說~剪一個頭呆三天嘛??)))很快就會過去滴~而已又這麼便利~剪短一點~又沒關係嘛!......呵~反正我想二少們還小~還不懂得~什麼是好看什麼是帥嘛!~嘻.....
以下這張就是二少們滴~新髮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