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在安老大眼裡......
竟全部只有"車"..."車"..."車"....
不管是出去ㄚ!......(在路上)
還是看電視ㄚ!.....
還是看到書上有車!.....
就都會說~哇!是車車ㄝ~
爸比~媽咪.....車車ㄚ!車車ㄚ!....
嗐!!.....真不知是從何時開始滴....
像上次回高雄~奶奶說要買台電動的車車給他開~
他竟說~不要我要那種可以拿在手上滴小車車(((真是不試貨)))
所以奶奶買了台搖控的給他玩....
在來去同學家~安老大看到同學車上有車車~
也說~媽咪有車車ㄝ~同學就說~給你ㄚ弟弟.....
當然安老大就馬上拿走~
在來回台北~阿嬤每次帶他出去都會買些玩具給他玩.....當然車子是一定有滴!
所以家中的車子可以說是超多滴......
像有一次~奶奶和爸比都發生過同樣的事~
就是ㄚ~安老大看到書上有車~...就說車車車~我要車車
當下~也不知該怎辦~就說~有ㄚ車車ㄚ在書上ㄚ!
當然安老大怎懂呢??硬吵著要車車~
聰明滴奶奶...就直接把車從書上剪下來貼在玩具車上.....
呵~可見安老大~也是超高興滴ㄚ!~
爸比就比較沒耐心和笨....一直在那解釋個半天給安老大聽~
((安老大就還是一邊哭一邊說~爸爸車車...車車啦!!!~車車啦!!!.....))呵..
怎會聽進去呢~笨ㄝ!小孩就是要用哄滴ㄇ~~
而近來我也有點怕帶安老大出去~
因為近來有幾次帶他去買東西~
他只要看到車車~就會一直吵著要我買車車買他.....
氣ㄝ~!!不買安老大竟當場大哭大喊滴~超丟人滴....
好好講也不聽~所以不就買給他~要不就趕快把他抱走~
只見他在車上還是大哭~~
(((((天ㄚ!要怎麼戒掉他這個壞習慣呢~)))))有誰可以教教我幫幫我呢....
現在就這樣了~以後怎辦.....煩惱
嗐!!車車車~我知男生愛車是一定滴~就像女生愛娃娃滴意思是一樣滴....
但~也太著迷了吧!!
我就跟爸比講說~
改天會不會跟我開口說要一台可以在路上跑滴車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