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又失手了
這幾天安老大還是一樣~
老是拿東西去丟馬桶.....
要不然就去玩馬統水.....
在來不就拿奶瓶往地上亂丟~
昨天還開抽屜拿了個玻璃杯往地上一丟.....!!打破了
氣的我又拿了棍子打他~
但他好像不是很在乎~
好像打一打就算了似滴~
之後又開始白目了......((((我還真是無言ㄚ!!))))
晚上才是更氣滴!!
因為當時在幫弟弟用鼻子~((弟弟近來感冒所以鼻涕流不停))
所以沒去特別注意他~
難後~我就說~安安你在那呢???
他竟跑出來~看了我們一下...
又跑了進去~之後又跑了出來~....對我們笑了一下~
我就說~你在幹ㄇ呢???他連忙急著又跑了進去....
他就拿了一個玩具往馬桶裡玩水~~
((((((
我我我我我我我~簡直是氣炸了!!天ㄚ.......)))))))
怎會又在玩馬桶水ㄚ!!!
後來他就趕快跑出來~我就追了出來...
安老大連忙把手上的玩具往嘴巴咬住...
所以我~~~~~~~~
終於忍不住又發脾氣了......揮了手
          
就往安老大的嘴巴的臉頰打了一下~~嗐!!頓時.....
((((
~~~又失手打了他的嘴巴了))))又犯了不該犯的錯
而安老大嚇了一跳.....看著我~說媽媽~...!!
~我自己也嚇了一跳~
因為之前也有打過一次~
但事後我媽有跟我說~
在怎麼樣氣也不能打嘴巴~
打聾了怎辦.......
都做媽媽的脾氣也改改ㄚ!~
做什麼事情前請想想~不要衝動好嗎????>"<
雖說安老大~後來還是又在皮了
~他臉頰上那紅紅的手印~
我還真是覺的~慚愧ㄚ!!!
(((((((
昨晚到現在~心中老有疙瘩在....我怎可以又這樣ㄚ!!真是很氣我自己)))))))))
自己就算在怎樣生氣~也只能打手或腳ㄚ!
怎可以又打嘴巴呢~?????
!!說真的~其實...
我也有用好好的講~跟安老大溝通過
也有用打的打過了~
~.......還是一樣
或許他真的還很小~
雖說有時~會讓我感覺到他其實也有早熟的一面
畢竟....他還是個年幼無知的小孩~
身為麻麻的我~怎可以老是衝動~
~每次都等做了
事後才在那後悔......都是沒用滴!!!!
因為都發生了~(((((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呢???)))))
希望自己要改改這壞脾氣還有衝動....
要不然到時~
做了讓自己後悔的事情來......
才是更懊惱的
ps..安老大在家跟本不怕任何人.用講滴用說滴~或用打的....都試過了~但..還是老樣子~
各位麻麻有沒有不錯的點子或管教小孩~方面上~可以教教我滴....((((苦惱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