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就有計劃好要帶安安去上學的<幼幼班>
所以近來忙著看學校比較比較....
不過說真的看來看去真的都不太準啦!
畢竟真的要等到小孩親自去上課了體驗的才知到好不好小孩喜不喜歡
如果拔拔麻麻覺得不錯~但小孩就是不喜歡那也不行ㄚ!
也是有聽親友好友推薦幾間
所以選來選去就選了這間
維多利亞幼稚園 http://www.vkids.com.tw/
 因為它的環境還蠻乾淨的<也是因為它們剛好有重新裝潢過>
場地也蠻大的<不管是室內還是室外>
畢竟安安還小最需要的是有場地可以讓他活動活動消耗體力...嘻!
不過最重要的一點就是...
他們有音樂教室有音樂課<我超喜歡的>
其他間就比較沒....所以這也是我選這間學校的重點之一...呵!
我很喜歡讓小孩接觸有關音樂這方面的東西
<<<<<閒言閒語>>>>
(因為之前有聽老人家說學音樂的小孩不會變壞??哈哈哈哈哈.....我想這應該是在唬人的吧!>"<)
學校方面接洽談完後
他們說如果不放心怕小孩會怕生可以先帶來試讀<不用摳摳滴唷!>
讓小孩可以先適應一下新的環境
畢竟現在是快暑假的要讀的話也只能等下學期它們8月才有開始上課
不過暑假還是有夏令營之類的活動
所以回家和宅男討論過後...就想說先來讓安安試讀看看囉!

試讀的時間是6/15~6/19五天
每天早上的8:30~9:25是給小朋友吃早餐的時間
<他們也都有提供免費早餐>但餐盤要自己帶.....
不過我都讓安安在家吃完早餐才去~因為在那我想他跟本不想吃ㄚ!只想玩
9:25~11:40是上課時間
因為是試讀所以都是半天而已


就這樣開始的安安的試讀日子.....
說真的我很怕安安會大哭大鬧不想去
不過還好~學校的玩具超誘人的....所以安安每次一早去學校
嗐~~竟不是跟老師報到
而都是先去跟他的玩具車報到ㄚ!
每次都玩到我要用騙的他才肯進去教室上課
只能說~~他就想要這樣一直在外面玩下去吧!.....
班上的人數還好不多但....卻是混齡上課
所以上起課來那種差異性就很大
裡面有一兩個是和安安一樣差不多年齡
其他的就都是3.4.5歲的都有...<安安算是裡面年紀最小的一個了>
而老師則都是會在每天的第一堂課來個帶動跳讓大家活動活動一下
讓小朋友先提起勁來...
所以!~總覺的小孩子真的很好看....
女生的話就超開心的跟著跳而男生呢卻都呆呆的坐著發呆...
有些是一開始就超high 有些則是慢熟型 
不過還是有幾個就會一直找麻麻~找不到麻麻就大哭了
<哈~安安我是還沒試過放他一人所以...我一整個星期都是陪讀的狀況啦!>
而每當老師講故事時
年紀小一點的小朋友就開始坐不住了想要跑來跑去
要不就要找麻麻要不就玩玩具....
年紀大一點的小朋友則是超專心的聽著老師講故事還會發問呢!呵...
至於他們的課程大概都是:
講故事.玩遊戲.戶外教學.教數字.認識水果.或DIY做勞作.做水果Pizza....等等
大概都差不多一樣....

下面就是小孩最最最最最喜歡玩的球池啦!!~
每個小孩都玩的超開心的.....      <照片中作品的"做"寫錯啦!>"<

這兩個就是安安上課的同學唷!
下面這個可愛的小女孩他叫柔柔比安安大兩個多月
是個愛唱歌跳舞的小女孩.....
因為每次老師一早在帶動跳時她跳的最起勁也是最開心的一個
但老師如果在講故事時~他則是....東張西望的坐不住
要不就捉弄一下坐她隔壁的大哥哥或大姐姐
哈~~不要看他這樣唷!~也是有點恰北北ㄚ!
有一個四歲的女生就被他咬了兩次啦!>"<

不過她真的是一個超可愛也超愛拍照活潑的小妞唷!
<她的麻麻超正的啦!>超好聊天的但...忘了拍一下!呵.....
就這樣每天差不多一樣的行程...
剛開始安安還是有點不喜歡上課
但~~漸漸的我發現他慢慢的可以融入跟大家一起活動
老師有時在講課他也會認真的給他...聽一下下啦!
只是有時~吼!老師一邊上課一邊玩遊戲時...
老師說會找小朋友一個一個上台玩時
但安安見到他要玩的遊戲時~就會直接衝上去
拉住他時他就會大聲說:是安安啦!安安要玩啦!不要給哥哥玩啦!
硬是要玩...不過好險老師就有馬上給他玩一下
<嗐!或許還不能適合用排隊等後吧!>
而我這幾天我也發現安安很喜歡畫畫.....<"話"也狠多>
也會跟著同學們一起作勞作一起玩樂
<<只是有時還是會看見他鴨霸的行徑>>真是讓我狠為難...
不過也不是只有安安這樣其的小朋友也都是這樣
所以~我還挺怕..最後會為了搶東西而打起來ㄚ!
好險這幾天安安看起來還蠻喜歡來學校上課的<不過我想是因為我有在吧!>
只是試讀完這幾天後
宅男卻又跟我講說~他覺得等安安明年1月滿3歲時在送去就好了
他覺的現在好像有點早了~又有點浪費錢
因為他覺得這幾天觀察下來...安安還是靜不下來~很我行我素
感覺都只是來學校玩玩具玩車車的
他說如果是這樣就在家自己待跟他玩就好了...
沒那個必要拿錢請老師跟他玩~~~~天ㄚ!我心動了ㄝ!!
<一開始原本我是有點反對~畢竟他還太小怕老被傳染生病回家>
但經過這幾天後我的心動搖啦!心動的想要讓他去上學的ㄝ!
心動的原因
1.因為老師有說會幫我戒掉安安的尿布.
2.想說希望安安可以慢慢的了解互讓不要在鴉霸下去這樣才不會老是打弟弟ㄚ!
3.也希望讓他提早愛上上學

但你卻~放了我一個馬後炮.....叫我自己帶認真點~像老師學學.....嗐嗐害....無言
算啦!既然金主都這樣說了我能說什呢!~~只好等安安3歲囉!
也算是給安安提早體驗一下群體生活的樣子
而我也有錄了幾個小影片~~大家可以來瞧瞧唷!
1.上課情形:
2.和老師一起做水果Pizza:
3.和同學一起在球池玩球:
 4.學校的朝會活動:
5.到戶外看兔子:
6.認識水果:

 [活          動]
在來最後是...隔天舉辦的招生活動
原本想說既然不要讀了就不要去參加活動了
去了也會覺的很不好意思ㄚ!挺怪的.....
如果老師一直問說怎不來怎不來讀~~???到時就尷尬啦!
所以隔天一早安安還是有問我說:麻麻安安要去上課...
我就跟他講~拔拔說不用啦!在家就好啦!等你在大一點我們在去上課
<也不曉得安安到底聽懂了沒ㄚ!>"<只見他笑笑的走開了>
過沒多久老師打來了~問我們怎沒去參加活動呢?
我笑一笑的回說哈~~~睡過頭啦!想說活動都開始的我們遲到了所以...
就不好意思去啦!但老師卻說~~等妳們來ㄚ!快來.....
哈~~!我馬上回說~好!等我...噗!<<<一整個就超想去參加的我ㄚ!!!!>>>
我馬上載著安安和澔澔外勞衝去學校~
大家都玩了好多個節目活動去了
不過我們還是默默的混了進去......
那天的主題是"""海棉寶寶"""
所以大家玩的活動都跟海棉寶寶有關
哈!哈!哈!......瞧瞧兩人多開心

學 校 的 老 師 和 可 愛 的 小 宇 是 和 安 安 一 起 上 課 的 同 學

因為他們還有免費的變妝拍照.....哈!安安硬是自己選了這套小蜜蜂
<只是他只肯帶翅榜和頭飾..衣服就是不肯穿..>否則一定狠好笑...

在來就是我們家可愛的澔澔啦!任老媽我隨意的幫他變妝
誰叫我沒女兒呢~所以當然都是以女裝為主囉!哈哈哈哈哈.......

我想等澔澔長大後看到這些可愛的照片一定氣炸啦!...
<心中的os..為什麼哥哥都沒有女裝呢?哈哈哈哈哈>

哈~澔澔在不爽啦!>"<.....嘻!嘻!
以下是澔澔變裝後的影片....
1.小鴨子
2.隨便搭<澔澔生氣啦!>呵....


雖然這一星期忙的狠~感覺時間也過的狠快......但超開心也很值得....
<<我想最開心的應該是安安和澔澔啦!>>
近來我想還蠻多學校都會有活動在舉辦的.....各位拔拔麻麻想參加的話
可以注意一下家裡附近的學校有沒有在辦活動唷!!
帶小朋友去玩玩~真的好開心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