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主角換成安安囉!哈~<<安安可是期待好久的>>因為他超想吹蠟燭的啦!
自從上次看澔澔過生日還有參加過小恩的生日趴後
安安就老問說~麻麻我的生日到了嗎?到了啦!我要吹蠟燭啦!哈~
一整個就迫不及待的~想要過自己的生日ㄚ!
而麻麻我也早就計劃好要怎樣幫安安渡過他期待已久的3歲生日ㄚ!
就是去美麗華吃fridays坐摩天輪還有旁邊的小小旋轉木馬
我想光是這樣應該就夠小子開心啦!哈~
<畢竟他想要的應該就只有吹蠟燭吧!>哈哈哈
話不多說吃fridays慶生

咱壽星想吃吃什呢?

算啦!~我看還是阿拔阿母來吧!畢竟~都是我們在吃比較多ㄚ!哈~
<說真的會想來吃fridays的原因大多是因為....阿母我愛吃ㄚ!哈>
而幾乎每間美式餐廳都會給小孩們一些蠟筆畫畫好讓他們打發無聊時光

但~對於我家安安好像不怎麼管用~哈!又在調皮啦!真的狠愛給我裝鬼臉ㄚ!....
上菜囉!


我們沒有點太多~畢竟每盤份量都有點多怕吃不完....<不過上面那盤漢堡我超喜歡>

ドーナッツもぐもぐ豪邁的大吃大喝ㄚ!~哈!雖然照片看起來好像他們很餓吃狠多似滴!
但~實際根本就沒ㄚ!都馬是大人吃掉多~他們兩就瘋狂的喝冰的飲料ㄚ!
雖然感覺沒什菜但~我還是吃的好飽好撐ㄚ!

接下來就是飯後閒聊瘋狂亂拍拍時間囉!哈~


而fridays也都有幫今日壽星準備了一個小小的甜點當禮物

嘻~超可愛的!還點上的蠟燭呢?
外加還有fridays的兩位可愛的員工來幫我們唱生日快樂歌
一同幫我們慶祝!
呵~可是咱我家安安這個小壽星ㄚ!可是嚇到了啦!哈~

一整個不知該如何是好~!呆滯中..哈!等到唱完生日歌後
叫他吹個蠟燭竟~嚇到不知該怎辦~只差沒哭啦!哈~就一直拼了命的
把手塞在嘴巴裡!..是想學大餅嗎!呵~
最後還是等fridays的員工走後在宅男的安慰下才~~把蠟燭給吹啦!哈
<超可惜的~我卻忘了用錄影把他緊張萬分學大餅那段錄起來給大家笑笑啦!哈>

而因為這杯甜點是冰淇淋~兩小子愛死啦!


哈~看的出兩人吃的超開心的唷!尤其是安安啦!!哈~~因為安安超愛吃冰的
所以難得有那麼大杯的冰淇淋可以吃
一定是要給大吃特吃滴ㄚ!呵~瞧安安吃的多樂ㄚ!
就這樣!吃玩後趕緊坐摩天輪去囉!


安安就這樣吵著說~快啦!我要坐摩天輪ㄚ!好笑的事...在還沒坐時~
我就問他說:安安會不會怕ㄚ!不要坐好了
安安就說:不會ㄚ!我一點也不會怕~我要坐

但~哈!就坐上去之後..沒多久~安安就趕緊跑到我身邊說:麻麻我怕怕ㄚ!
哈~~~~~臭俗ㄚ!不是說不怕...
不過說真的~我還有點怕呢?不太敢猛看外面或下面ㄚ!<其實我才是俗ㄚ!呵>

狠皮的兩人還給我在摩天輪上跳跳跳~真速滴!我都快嚇的半死啦!
澔澔可能還小吧!一整個就開心high到不行~完全不怕!爬來爬去的..

上面這些照片是我無聊時叫澔澔學兔子跳?哈!
(((因為近來的他學了一些動物的叫聲和動作..呵!可愛吧!哈<忘了用錄影>)))

坐完了摩天輪小子們又坐了旁邊小小的旋轉木馬

安安先是硬吵著要坐這個因為可以轉中間的輪盤超好玩的

只能說超可惜的啦!這旋轉木馬太小啦!所以...我沒得坐啦!
因為要在旁扶一下澔澔~所以....罰站!哈~ 
之後我們又到了地下室的COLD STONE冰淇淋店買冰~<因7-11卷有買一送一ㄚ!>
吼!超讚....我超愛這家的冰ㄚ!<只是...挺貴滴ㄚ!>
吃完後~我們就坐車車回家囉!兩小子一定是玩的超累的
因為一上車就~~睡覺去囉!

而晚上還是有特地在去買了一個小蛋糕回來在幫安安慶祝一下
畢竟安安都期待生日要吹蠟燭這麼久了一定要讓他過隱一下ㄚ!嘻~
而我們也順便找了婆婆一同來幫安安慶祝<<<哇!又吹到蠟燭啦!哈~>>>
嘻!臭安安雖然你還小不太懂~但麻麻今天幫你計劃的生日慶生還不錯吧!呵
看你今天玩的好開心好快樂~麻麻也跟著好開心ㄚ!
祝我們家安安
永遠快快樂樂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長大!
還有就是乖一點啦!不要在跟我嗆聲叫囂啦!因為你...是鬥不過我滴!!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