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Anson的第一個校園Halloween costume party

我打扮的可是超級無敵帥氣的警察唷!!哈哈哈哈哈....
(((因為安安近來莫名的...愛走帥氣襯衫男子的路線...而且他強調一定要帥氣唷!哈
因為他還會反問你..我這樣帥氣嗎???狠帥狠帥啦!哈..真是一個讓我無言的小子....)))
~回歸正題~嘻!
從台灣人慢慢有在過萬聖節這個節日時~我就超愛滴!
Halloween is my favorite holiday....(but~~我卻從來都沒去參加過什麼萬聖趴啦!)
因為可以變裝成各式各樣奇奇怪怪的恐怖裝扮~嚇人!一整個光想就超好玩的...
不過~自己不能玩~沒關係!呵...小孩玩~哈!
一收到學校的活動訊息~!一整個就比Anson還high呢!
一直在想~要幫他打扮成什麼呢?哇~有好多好多都好想要幫他試試ㄚ!
只是一開始還不太小得要去哪買或租衣服
因為網路上一堆都說用租的就可以了不要買!挺煩悶滴!
後來找著找著網路挺多人分享幾間商家的
問了一下老頭才知道~原來是後火車站那...幾乎一整條都有在賣有關一些節慶的東西
想說早點買起來好了~過沒幾天就帶Anson購買去
雖然我有一直問Anson想要什麼服裝呢?他也是想了半天
我說~吸血鬼如何ㄚ?媽媽我覺的狠帥唷!哈哈哈..但~他並沒理我!
後來~我說超人!他就說好ㄚ!但我就馬上跟他說~可是內褲要穿在外面唷!
他卻馬上說~為什ㄚ!不穿在裡面就好ㄚ!穿在外面幹嘛ㄚ!哈
之後我就又問他到底好不好ㄚ!他冷冷的不講話~又不理我啦!

到了現場~哇!一堆ㄝ...
Anson也是看了老半天~選了老半天....雖然我在一旁一直給他意見~灌輸他
"吸血鬼"~"吸血鬼"~"吸血鬼"但~他就是連看一眼也不看..我還在旁解釋說:
你看吸血鬼還可以化妝唷!超級無敵帥...他便往旁邊走去...又不想理我了!!臭小子!!!真不懂的欣賞
而我會一直選吸血鬼也都是因為看了暮光之城的原因啦!哈
後來選了老半天~超人不愛!南瓜!動物!王子!國王!海盜!怪物!骷髏頭!巫婆全都不要.....
突然他往上一看~是警察服!立刻要我幫他拿下來~就說:他要這...我就說!你要想清楚ㄝ!
真的真的要好好想清楚~他超肯定的回答..我就是要這個!好吧!
我想我這個阿母在講在給意見的話.....他~根本就不會在聽了!(( 因為我太了解他了~呵!))
所以決定~這次的服裝就是: 警   察   
<<學校提前在29號這天辦活動>>

終於Anson和媽咪等待的29號來囉!


這張照片是teacher bella在school幫Anson拍滴!
只能說我們家Anson這天真的超開心的~一大早6點多就給我起來說要換裝啦!
跟他說~還早!他卻回我:他上學要遲到啦
<<超迫不及待的想要穿上他的警察服ㄚ!哈哈哈>>

Halloween costume party!!~Now starts
 

大家都打扮的超可愛滴!看的出每個拔拔麻麻都超用心幫小孩打扮的
走秀囉(Anson的那小部分)

哈~!Anson怎不笑一個呢?誰說...警察一定要這麼樣的....嚴肅呢?哈
我想Anson心中的OS一定是:我是不是超帥氣的呢?
哈~帥!帥!帥!不錯唷!Pose挺多滴唷!呵
<阿母的回應>
下面這是Anson和學校老師的個人走秀而老師打扮的是章魚哥唷!
學校裡的每個老師們也都打扮的超可愛超搞笑滴!!!哈~~

老師說:他看Anson今天穿的特別帥!!所以也特別讓他上台去幫班上領獎唷!!呵
<<<<<真的非常謝謝teacher bella唷!!>>>>>

ya!!ya!!ya!!班上的獎狀ㄝ!大家超開心的
每個小朋友們~哈哈哈哈!表情也都是超多超可愛滴!!

這張是....(正常冷靜版)!!哈~



接下來就是大家最愛的活動囉!
Get ready the trick or treat!
老師帶著大家到街上的商家搗蛋去囉!



只能說10/29這天~我在路上ㄚ!!看到超多老師們帶著學生們出來搗蛋的~哈!!
一整個就超玩超熱鬧的...

這是老師讓小朋友們自己DIY做糖果帶

<<搗蛋!搗蛋!在搗蛋!>>我想這天的大家一定都吃糖果吃的超開心的吧!哈~
我們家Anson一回家就馬上跟我和弟弟炫耀說:看看我有好多糖果ㄝ!!..
快~快快快快幫我打開!!我好餓....哈!!

回到學校的大家~應該都是累壞了吧!呵<我家Anson整個都呆滯了...在想什呢?一定是糖果!哈>

看的出我們家Anson一臉倦意!<<是因為還不能吃糖的原因嗎?哈>>

 
感覺的出今天的Anson玩的超開心的!還一直問我什麼時後還可以在穿警察服呢?哈
<一心只想著...要穿帥帥滴啦!哈>回家的Anson哥哥很不錯~也分了糖果給弟弟吃
沒辦法...弟弟還小還沒上課所以沒辦法參加搗蛋活動
只好......在家搗蛋老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