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大早又帶著安老大去看了皮膚科和眼科~看了一下還是沒什結果只是醫生有開一點消炎要給吃~外加擦滴..
在來又去了眼科~一開始我還在害怕~怕安老大會大哭不讓醫生用~誰知~呵~他超乖滴~靜靜的坐著給醫生檢查.醫生看完了就跟我說小孩因為從小有鼻淚管小阻塞的狀況所以~都要幫小孩按摩讓他通.否則到時真ㄉ全塞住的就不好了(要用通滴)聽了就超可怕滴@.@!!!!醫生就開了眼藥水給用.
然後在回來ㄉ路上~看到小孩衣服ㄉ店~突然間看到一雙還不錯的帆布鞋~當然囉!就趕緊拉著安老大試穿囉!~好險穿ㄉ下~因為安老大的腳ㄚ超大又厚...我就幫安老大買個藍色(因為他也只剩藍色滴)澔就買紅色滴~(因為我超愛鮮豔的顏色)總覺ㄉ超愛把小孩用滴超鮮豔滴~~呵...
回到家~爸比竟說~晚點去吃(((麻辣鍋))))~哈哈哈~超高興滴~因為自從懷孕到生小孩~我足足兩.三年沒吃了~所以超哈滴~好高興ㄚ!~所以囉~中餐我當然是忍著不敢吃囉!~想說等會一定要給他吃個夠....沒錯到了晚上終於到了麻辣鍋店~我當然就是猛吃囉!~呵...好多東西~我吃到最後還有點想吐ㄋ~.....吃完熱ㄉ又吃冰ㄉ~超爽!!~最後也是因為真ㄉ撐不下啦!!~所以放棄囉!~沒關係在來有ㄉ是時間...我一定還要去吃\^0^/
arrow
arrow

    Jessic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