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盼已久的蜜糖土司...終於給我吃到啦!哈

今天來到女孩們最愛的:DazzLing蜜糖吐司店!
(只能說這裡真的很夯,幾乎要一個月前訂位. 女孩們趨之若騭~)
而我原本就和朋友計劃好星期四這天要去吃蜜糖土司
因為很難預約到位子 我們決定現場訂位
而剛好朋友上班時順便可以先去幫我們抽牌~到時我們在去就好了
誰知..!!呵~他11點多那抽排後店員說12點那就可以進去了
Shit...超趕!11點半接到他的電話要我們趕在12點到...
還真沒想到會這麼快ㄚ!準備去....
雖然我們趕到都已經超過12點的一點點了~呵!
(店家說可以幫我們保留10鐘...所以~好險..郭老爺你開的夠快啦!!哈)
到了現場~哇!有人現場在等....而店裡也早已經坐滿啦!

只能說~蜜糖土司的威力真的狠人了啦!

超可愛的menu

光看【 蜜糖吐司 】的圖片就讓人口水直流ㄚ!
【 蜜糖吐司 】200~300元不等,飲料須另外單點
最低消費為任一飲品(恕不包含餐點),就算點了餐點也 不能扺最低消費(((也就是不能不點飲料呀!)))

《黑松露薯條》200/份
炸的酥香的金黃色薯條上,灑了一些巴西里和黑松露粒,薯條吃起來外酥內嫩
松露給的不少,熱呼呼的好好吃哦!份量不少,三.四個人吃剛好~
好吃唷!推


西西里蕃茄海鮮麵》250元/份
蒜片.蕃茄.淡菜.鮮蝦.小章魚.干貝.蛤蟆.蘿勒.白酒
這道料理口味紥實飽滿!海鮮料非常大器~鮮蝦干貝小章魚都真好呷吶!


樂活蜜桃柚香冰茶140元---郭老爺點的
而這杯是店員推薦滴!因為老爺說怕土司狠甜就算了點來的飲料又甜到不行
這樣他會狠想吐...
柚香冰茶很好喝、配很甜的蜜糖吐司非常適合!

仲夏熱帶水果茶160元---我點的是冰滴唷!
這一壺~可以說真的夠大壺、有算價值啦!因為我喝不完!哈
而杯子裡有金桔、檸檬、蘋果等水果吃掉也沒關係<<整杯幾乎都是弟弟吃掉滴!>>

哈!接下來,就是今天的重頭戲出現!主角陸續豋場
以下吐司自己不會切沒關係,可以請店員(正妹或酷男)幫忙唷!
店員端來後會說:妳們可以先拍照.拍完我們幫妳們切唷!貼心

【蒙布朗蜜糖吐司】300元/份
在menu上頭可是在一旁有附註----法國原料進口每日限量(這可是咱家郭老爺的最)
而雖栗子是法國進口的,但卻給得相當豪氣,吐司上層滿滿的全是栗子泥
一旁還有糖漬栗子做裝飾奶油則是栗子奶油
香草冰淇淋上頭擠上一圈一圈栗子餡旁邊 再放上大顆栗子...
還有兩根巧克力牛角片~~造型超可愛的

天ㄚ!一把吐司切開,香草冰淇淋就順勢流下,真的會讓人垂涎三尺ㄚ

蒙蜜司山山崩圖
整座山塌下來了ㄚ! 栗子醬滑順好入口,
吐司條沾上蒙布朗上的栗子醬、冰淇淋及卡斯達醬,順口又好吃。
吐司條又軟但是那一邊烤得又脆脆的~讚!不過咱家老爺覺得太甜了些,
吃多了就有點膩的感覺!可能他本身就不愛甜食的原因吧!呵~

【仲夏熱帶水果蜜糖土司】250/份
上頭有草莓、奇異果、水蜜桃、鳳梨等等弄得還挺漂亮的
還有一顆很大顆圓圓的是蔓越莓冰淇淋喔!
不過會點這個多少也是因為有大量的水果~剛好可以給弟弟吃..
整體看起來也是沒話講...攻山去!哈


水蜜司山山崩圖
土司沾著那卡士達奶油楓糖吃一整個就超讚的(讓我跳隻舞吧!哈)我一整個就不停!
至於旁邊的水果都是弟弟在負責滴!呵...<積極打戰去>

【甜蜜派對蜜糖吐司 】220元/份
上頭則有草莓小紅莓覆盆子卡士達奶油和一大球香草冰淇淋,
再加上現在當紅的Macaron而還有
淋上酸甜的醬汁及附著楓糖~perfect!

終於..每座蜜司山在我們努力拼了老命的攻打下....
哈~!只剩山邊...因肚子實在..太撐太飽啦!郭老爺說他還有點想吐呢?
畢竟~我們兩是一個吃一座ㄚ!哈~我是賽呷鬼...
所以放棄...算算算你們(蜜司山)小小小贏啦!哈!不過我看旁邊大家好像也都是留著邊...呵!

今天真的很謝謝趴力夫婦的陪伴!讓我有機會來吃蜜糖土司唷!
要不然我看我狠難有機會去吃吧!因為小郭自己根本就不會帶我去吃ㄚ!
哼~小氣鬼!哈....

整體而言我個人覺得他的飲料~餐點都還蠻不錯吃滴!
但~如果是蜜糖土司的話!可能就要狠愛甜食的人去吃吧!
因為真的挺甜的~我家老爺吃到他都想吐啦!!
不過我還是愛~哈!因為我愛甜食ㄚ!哈~(見仁見智囉!)
有機會在去的話~我應該還會在去...
因為我還有2號店還沒攻呢?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