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語晨--浪漫愛


耳機裡的情歌裝聽不懂
知道你會一直為我顛簸
任性的要求你從沒煩過
謝謝你我一直說不出口

請太陽就停在這片草地
讓我的幸福發芽到雲裡
要長久就不能膩在一起
這是誰說的鬼道理

就愛這樣的你 不用太多道理
牽著我的手 一起到黎明
傻傻的看著我 說你有多愛我
這感覺 已足夠

牽我的手 我知道你會帶著我向前走
我不需要天長地久的承諾
只要你每天都想著我
一遍 兩遍 三遍 四遍 不嫌太多
跟著我走 雙腳踩在沙灘上映著感動
我不需要海枯石爛的溫柔
只要你每天都屬於我
全心呵護我 保護著 愛你的我

請太陽就停在這片草地
讓我的幸福發芽到雲裡
要長久就不能膩在一起
這是誰說的鬼道理

就愛這樣的你 不用太多道理
牽著我的手 一起到黎明
傻傻的看著我 說你有多愛我
這感覺 已足夠

牽我的手 我知道你會帶著我向前走
我不需要天長地久的承諾
只要你每天都想著我
一遍 兩遍 三遍 四遍 不嫌太多
跟著我走 雙腳踩在沙灘上映著感動
我不需要海枯石爛的溫柔
只要你每天都屬於我
全心呵護我 保護著 愛你的我

跟著我走 雙腳踩在沙灘上映著感動
我不需要海枯石爛的溫柔
只要你每天都屬於我
全心呵護我 保護著 愛你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