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9 韓國第一天  行程:台北/仁川~清溪川~東大門市場 
天氣:

難得這次托宅男的福~我們有了五天的假期....
SO!決定出國旅遊去
而因為要帶安安去的關係所以選來選去就決定了韓國
<畢竟安安還小所以有所考量~否則還挺想去巴里島滴!>呵....
6/29這天一早我們就起來準備了差不多在10點我們就出發要到機場去 

原本怕會塞車的~誰知!一路順暢...
所以我們提早到了機場(集合時間是12:45)但飛機時間卻是下午2點多
我們11點多就到啦!!~

瞧瞧!~安安超興奮的啦!一直托著他的行李箱跑來跑去滴!
由於時間多的是所以我們只得先找地方打發一下時間去ㄚ....

<<只能說機場的東西真的不怎麼好吃又貴..嗐!!>>
後來時間差不多了~我們就先找導遊確定一下時間和地點....
就先去託運行李囉!....

就是這一幕~嗐!!不懂的安安後來老是問我說:
麻麻拔拔的行李冽!怎麼會不見ㄚ!
拔拔的行李不見了啦!~拔拔的行李不見了啦!~
吼!...
一直盧我拔拔行李呢??還要我找出他拔拔的行李給他啦!!
連忙趕緊哄他說走~我們要去看飛機囉!趕緊入關去.....

由於是第一次坐飛機和飛機離的這麼近...
所以安安看的超入神的..哈!一整個就安靜許多
上飛機時間到囉!!

飛機上的安安並沒有睡狠久..一下又唱扭的~!
整個人high到不行
<原本想說他那麼早就起來了~應該會狠累才對ㄚ!>

後來空姐就拿的畫本和機器人送給安安玩...
<飛機上只要有小孩的都會拿到>
坐了兩個小時多的飛機到了韓國機場囉!
韓國不像台灣一樣一下飛機就可以出關了
他還要坐地鐵到另一邊才可以出關領行李...<有點小麻煩>
全部手續用好行李也領完後
出關就看著韓國導遊來接我們上車去囉!
(因為時間上相差1個小時所以我們到那已經5.6點多了)
第一站就先去之晚餐囉!
是超級無敵補的---
人蔘雞風味餐+人蔘酒

旁邊有一小杯的東西就是人蔘酒唷!
導遊說不敢直接喝的人可以加入到湯裡面也很讚唷!!
<我有加~味道真的狠不賴ㄚ!挺好吃也很好喝>
吃完到了外面...哈!!來先拍幾張
呵!!看看我們的臉~紅的冽...補補補ㄚ!!
<只能說這家餐廳全部都給了我們台灣人給包啦!>
不只我們這一團的還有別團的人在裡面
等吃完後...我們今天最後一個行程就是
東大門市場

我一整個就超期待的~
因為在之前就超多人跟我講來韓國一定要來東大門逛逛
東西超級多又便宜的...
而韓導帶我們去逛的就是這棟啦!
裡面整個就像百貨公司一樣
不過東西方面.....
嗐!我個人覺得...並沒有便宜ㄝ!!
也而也不好殺殺殺殺殺... 
我們每個逛回來的團員也都說東西賣的價錢跟台灣一樣
<大家還說台灣價錢還可以殺一下~這...門都沒有!>
或許是時間上的不足~所以我們逛了一下就得趕去飯店了
要不然我想如果在東大門附近逛一下的話
說不定~東西會比較便宜些.........
最後~這就是飯店囉!

只能說~今天住的不是狠好的一家飯店...只能說是旅館啦!
從外關看來就挺不怎麼好...所以裡面就更不用說了
<所以~哈!我就也沒拍啦!>
不過宅男說他的外面狠像台灣的林森北路一樣...
附近都是一些酒店和小吃店
我們旅館的對面就是一家7-11店員人超好的
呵~~!中文講的也不賴唷!!
就這樣...我們渡過了....
我們的韓國第一天!<沒什麼行程浪費了一天>~睡覺去囉!
  



<如果覺得我寫的不錯的話!就幫我推一下!!>謝謝你們唷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