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0 韓國第二天  
行程:水原華城~明成皇后出生地~OUTLET名品街~愛寶樂園
天氣: 

一早起來就趕緊用一用準備去餐廳用餐
因為今天還住在同一家旅館所以...不用忙著整理行李
而早餐是在飯店裡享用是屬於自助吧型的....

哈!我的早餐(有沒有很可口好吃ㄚ!)嘻......
<嗐!只能說沒什麼菜好挑~大概就我盤子裡裝的那幾樣菜....>
不過好險他們有附土司和果醬~否則....吃不慣他們菜色的人
肯定餓肚子ㄚ!!~
吃完大家集合後就趕緊上車展開今天的行程..

好奇的安安一直往外面東張西望的看著...哈!挺安靜的!乖ㄛ...
我們第一站來到的是
[明成皇后的出生地]
一下車韓導連忙趕緊的一一介紹.....
(註:明成皇后在她的出生地一直待到了八歲才離開,而後來她成為了朝鮮時代第26代高宗皇帝之妻,處理朝廷政務採取的是開放政策.在西元1895年10月8日於景福宮被日本人暗殺身亡,後來她的出生地在1995年重新修復整理,外加內有建立一座紀念館,藏有明成皇后的遺墨和舊時照片及當時被暗殺所發現兇器之品)


以上就是她住的房子和房間(被保護整理的很好)
而或許是....韓導個人的觀點...
他越說越氣憤~他超恨恨死日本人啦!...因為日本人殺了他們的皇后
他講話時我可以感覺出~~有殺氣...如果在場有日本人的話
一定當場被他給..<<<殺啦>>>>!!
在來就是外面的一些小小建設

而下面這明成皇后紀念館
就是存放明成皇后的一些遺墨和介紹及舊照片...等等
有關她的故事

裡面的介紹東西.....

明成皇后的相關資料

這幅畫就是畫.....當時明成皇后被日本人用武士刀殺害的景象.....

下面這個就是介紹明成皇后的一些歷史...

逛完明成皇后的出生地後...我們連忙趕緊的往下一站出發囉!

來到的是[水原華城]
(註:華城內保留有許多文話遺址.繞城修築的石造城垣總長5.5公里,壯麗的樓門.拱形的華虹門.優雅的訪花隨柳亭等設施.顯示朝令夕鮮時代的建築水平.登上西將臺,可俯瞰市區全景)
下面就是介紹囉!!~


吼!安安你在偷瞄什麼啦!..鏡頭在前面ㄝ!>"<

為什說是五星級的呢?(我沒進去所以不知)
但韓導說:他裡面馬桶做的是溫控的所以跟一邊廁所不一樣
這可是全韓國最高級的廁所了....
可能是暑假的原因...所以現在都有表演可以看...<之前都沒>

這裡有可以射箭的地方但~多少韓幣我忘啦!
只是....去玩射箭的人大多都是韓國人
台灣人沒看有人去玩.......

逗留了快一小時後....大家趕緊上車往下一個行程去囉!
上車時貼心的台灣導遊買了當地人氣最旺的
""""哈密瓜冰""""請我們大家吃....

安安愛極啦!因為他最喜歡的吃的東西就是冰啦!..嘻
瞧~!他一人就吃了一支...竟吃完還想偷吃我滴!欠扁...哈!
不過真的很不錯吃唷!
而如果想吃的人...
你們可以到台灣全省的7-11就有在賣囉!不用跑到韓國去吃唷!呵~~

在來這一站就是
[OUTLET名品街]
(註:這裏有來自世界各地280多種著名品牌首飾.皮包.皮鞋.衣服專賣店等,因價格比市面上的品牌便宜,在韓國故有品牌打折街之稱)
大血拼的時刻到啦!...<不過我沒錢>哈哈哈哈哈!!
(PS...親愛的台灣導遊ㄚ!~不介意借我個幾十萬來讓我花一下啦!!哈哈哈哈哈)

嗐!說便宜也到是還好啦!還是挺貴的ㄚ!
不過有些品牌衣服的種類真的比在台灣要來的多...
我們只買了一件宅男的TOMMY的衣服
逛完後~!哈...吃飯去囉!~

今天中餐吃的是烤肉吃到飽...
最愛吃烤肉啦!!~

吼!!我愛死啦!看看我嘴巴張的多大..一定要吃個夠本~哈!
不過韓國的肉真的狠好吃唷!!烤久了肉不會乾乾的...真的很棒ㄝ!
(現在想起還真讓我懷念~那..味道!)

不只我們會吃~哈!大家也吃的狠起勁...拼啦!

哈!拍一張是一定要的啦!!

吃完趕緊往今天最後一個行程就是
大人.小孩都最愛的遊樂場
[愛寶樂園]
(註:有四季花園.MONKEY VALLEY夢幻猴林探險.業間遊行)

一進去大家就先來個大合照(這張是隨車小弟拍的)


韓導就先帶大家坐纜車到下面去....
那大型的噴水池超讚的啦!可惜..我們都不能玩..沒衣服可以換
因為帶著安安的關係太小啦!所以很多遊樂設施都不太能玩..只好看動物去囉!

以下都是動物篇..



下面這熊超屌超厲害的會拍手~會轉圈~會要東西吃..



只能說光動物園我們就去了兩趟啦!~
後來我們就先去吃飯..(因為怕晚一點人很多所以我們早早就先吃起來放啦!)

東西只能說~嗯!還好啦!不過有泡菜免費吃到飽...
吃完就先帶安安到處晃晃

直到看到有人在玩這個我超想玩的好險~有團友陪伴...所以我也有玩到唷!呵

畢竟宅男要顧安安所以不能一起玩~這真的超好玩的
比起台灣的~韓國的太刺激啦!甩的超大力的..(大家有來可以來玩玩)
在路上我有看到這超刺激的雲霄飛車..但~找不到有人可以跟我一起玩..

只好看看就好啦!哈~~~
安安可能都一直吃冰的喝飲料所以導致~拉肚子囉!

剛好愛寶樂園對於小孩這方面很用心所以設備方面都不錯~!
缺什麼裡面都有賣...呵!
在來就是夜間遊行啦!!(時間是8:30開始)也是大家最期待的時刻
開始囉!!~




狠可惜本來想用錄影的但....容量不足!只好用拍的
因為遊行時間還蠻長的..(否則可以讓大家看一下當時的震撼情況)
最後!~看完大家就到門口集合後就上車回到那
""高檔到不行""的旅館囉!跟昨天住的地方一樣...<導遊硬說是飯店..嗐!>
就這樣美好的一天又過囉!
睡覺.洗澡去....哈!~

附上無聊影片:
1.熊轉圈圈
2.熊掰掰


<如果覺得我寫的不錯的話!就幫我推一下唷!!>謝謝你們唷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