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1 韓國第三天  
行程:TIGER WORLD(滑雪)~泡菜體驗管~華克山莊~南山公園首爾塔~泰迪熊博物館~
天氣:
 

因為昨晚住的飯店跟前一天一樣所以...吃的早餐內容呢!
嗐!...都一樣沒什差別~!<所以照片跟昨天的一樣>

(只能說~就一直猛吃土司加草莓醬奶油)要不然..能吃什呢??呵..
吃完大家就趕緊坐車出發囉!
今天的行程也是滿滿滿...
下一張(熱鍵:c) 
第一站來到的是
[Tiger World]滑雪場
註:2007/07月坐落於富川中心,裡面擁有室內華雪場,溫泉水世界和高爾夫球場,聽說是韓國第一個室內滑雪場,場館長270m,寬70m,附有滑雪雪盆和防風衣.
溫泉水世界裡有各式滑水道,游泳池及人造海浪池等.各式SPA按摩池及各種功效藥草池和冷水池.烤箱.蒸室.不過要自備泳衣.泳帽和防水手套.
嘻!~滑雪囉!

人蠻多的.....<光台灣旅客就一堆啦!>哈...

嗐!只能說我這個當媽的人.....狠不用心!竟忘了幫安安穿長褲
<不過剛好防風衣超大件>安安穿起來~整個包住....
哈!!安安穿起來真的挺好笑的(而也因為安安狠小所以要戴安全帽)
一點都不怕冷的他!瘋狂的一直玩雪~要抱他他也不要....
玩到他自己的襪子都溼了才跟我講說麻麻~我的腳痛痛~~吼!
我趕緊脫我自己的襪子給他穿....
不過可惜的是~!我們只能玩滑雪雪盆~!旁邊這的大滑雪場...
我們竟不能玩~!導遊也沒說為什不能玩.....>"<
氣的是!拍照小弟在幫大家拍坐雪盆滑下的照時~
不知是拍不好還是...沒拍到
因為在最後一天大家都在討論~怎沒看到這張ㄚ!
而大家的相機也是都坐完滑雪盆後才可以拿進來拍
<因為一開始韓導就不準我們拿相機進去> 氣.....why!?!?
超可惜的沒拍到坐滑雪盆的時後

只拍照坐在雪上這張!...
再來大家可以去溫泉水世界玩水所以~大家也是超期待的
不過~!也是有人不玩水的....我們就是其中之一ㄚ!!
因為安安太小了~外加我和宅男的身材又是那麼的....~胖~
所以還是不要去嚇人的好啦!<而剛好一半的人有去玩水一半的人不想去>
沒玩水的人就自由活動去囉!所以..
我們就找了一家Starbucks喝咖啡聊是非休息去囉!呵...

安安一整個就high到不行....
也剛好韓導也閒閒沒事就和我們一直在外面那閒聊
而我們也大概休息了快一個小時多吧!<我沒記錯的話~哈!>
下一張(熱鍵:c) 
準備吃中餐去囉!
今天中午吃的是....韓國湯烤肉+季節小菜

是不是狠像日本的壽喜燒呢!(我個人吃起來覺的超像的)
畢竟也沒什麼料.....小菜嘛!都還不錯挺爽口的
下面是題外話...
在韓國公寓超極多的~又狠密集...
韓導說因為韓國沒有地震所以公寓在多也不怕

下面是室內的騎馬場~不過要自費.....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個行程就是學做泡菜囉!嘻...
[泡菜體驗館]
註:由韓國專業道地的老師博,講解山東大白菜的醃漬及泡菜醃料的製作過程,大家都要戴上手套.外加還有由高麗人蔘製作成的人蔘牛奶汁可以品嘗.有神奇的養生功效及美容身體健康之療效.
因為忘了帶相機所以錯過了前面的一些可以拍照的講解過程
開始囉!下面這個就是拍照小弟幫大家拍的

哈~!他還幫大家把照片編輯像雜誌封面一樣ㄚ!<真是用心>嘻....
瞧!我多認真呀!......

只能說可惜沒能帶回台灣分享給親朋好友ㄚ!否則....一定沒人敢吃
哈!哈!哈!哈!哈!哈!哈!
嘻...............
等大家都做完後~就由他們裡面的人把大家的泡菜都拿去...
資源回收啦!~丟....
再來就是
[韓服寫真體驗]
因為剛好都在同一個屋內所以.....大家挑衣服去囉!

上面這是拍照小弟幫我們拍滴...

宅男硬是想穿女裝!不過.....哈!哈!哈!
裡面拿衣服的阿姨怕宅男會把衣服撐壞.....只肯給他穿裡面的衣服
外面套的那件~~!就是硬不給啦!...
<真的挺爆笑的>哈!拔拔..你還是適合男裝啦!

安安和大哥哥們玩的超開心的~一會在旁玩泡茶....
<說真的......安安你穿這樣真的超可愛的啦!>

哈!~換我變男裝啦!大家看看~我是不是挺適合呢!?嘻...
一整個就MAN啦!
(兩個搞笑可愛的雙胞胎姐妹穿起來超好看的!真的男女都適合ㄚ!)

呵~!最後硬是樣裝大爺樣...帶小妞ㄚ!嘻 >"<
等大家玩夠後!
下一張(熱鍵:c)
我們就趕緊前往下一個行程去..賭博試運氣去囉!
[華克山莊]
註:未滿18歲勿入場.不能拍照錄影

哈!宅男一整個就超興奮的
而也好險有導遊幫我顧安安所以~我也有入場去小拼了一下
(因為我也哈狠久啦!)嘻.....不拼一下怎行呢?都來了...
 這個鑰匙圈韓導說是要用有拿錢換才有的!
(有時想想~是不是在唬我們大家的...)硬要大家拿錢出來玩....
而我換了3萬元的韓幣籌碼玩的是拉霸ㄚ!畢竟我也只有這種簡單的最行嚕!..
嘻!只能說這天真的老天有保佑~哈!超lucky的玩沒一下..
我就贏錢囉!呵~最後讓我贏了快一千多的台幣ㄚ!
(雖然沒有狠多~但有贏就好~閃人....否則到時都輸光啦!)
而宅男呢~!拉霸他有小贏一下但最後他都輸掉了~
不過....
宅男又換了一些錢去拼了一下賭場裡大家都在玩的賭大小.....
因為宅男說來都來的~就拿一些出來玩
輸了就算了~反正不多!贏了就算我們lucky囉!
不過因為我怕安安在外面會找我~所以宅男就找了韓導一起去囉!
順便可以幫他翻譯
過了一下大家都出來了~只見大家看見我都開心的跟我講...
吼!你老公真棒ㄝ!超lucky手氣超好的贏了好多錢ㄝ!
哈~!只見宅男一臉得意樣的出來~向我炫耀囉!他說..
他壓了6萬的韓幣~贏回6萬韓幣共..12萬韓幣
<我只知~我和宅男總共贏了3千多的台幣吧!>沒記錯的話..呵!

哈!看看我笑的多樂ㄚ!嘴角都快裂到耳朵啦!嘻....
(大家都說我們很lucky....因為就只我們有小贏其他大家都空手而歸)
只有鑰匙圈陪伴
在來就是我們吃晚餐的時間囉!
今天晚餐吃的是[E-酷]海鮮自助火鍋餐吃到飽

因為宅男太開心了~所以請大家喝啤酒...嘻!
外加旅遊公司超貼心的幫團員過生日
這天剛好是雙胞胎姊妹的生日所以台導特地買了一個小蛋糕幫她們慶生
"""祝妳們生日快樂唷!!"""
下一張(熱鍵:c) 
吃飽大家就往今天最後一個行程去....首爾塔和泰迪熊
[Teddy 熊博物館]
註:在這可以看到世界各地.不同年代生產的泰迪熊.分成歷史館(一館)和藝術館(二館)以及企劃展廳.這裏更有世界上最小的泰迪熊,它只有4.5毫米.企劃展廳展示的是根據不同時期的主題而展出各種泰迪熊.另外還有許多惟妙肖的熊雕塑和模型.
 我真的超喜歡泰迪熊的超想收藏的

這幾隻都超大隻的






滿滿的泰迪熊...超可愛的ㄚ!超想全都帶回家啦!~~呵...
還有就是~嗐!相機的容量不夠~導致我刪了好多照片ㄚ!(枉費我拍了好多泰迪熊)
下一張(熱鍵:c)
參觀完後....大家就前往電梯那準備看風景去囉!
[南山公園首爾塔]
註:位於南山上的首爾塔,從360度的展望玻璃,可眺望首爾市景的全貌
 超美的......

嗐!這張台導為了幫我們拍到後面那根鐵塔!
竟把我的雙下巴拍的超.....
清楚滴~!天ㄚ.....我的肥滋滋的肥肉ㄚ!都被大家看光光啦!


因為~太暗啦!玻璃外的美景跟本就拍不起來...超可惜的~!
裡面超多人的也超多情侶的~!<是個約會的去處唷!>
感覺很像台灣的101一樣~!不過~還是台灣的比較讚比較美ㄚ!
最後!大家就下山搭車回今天聽說是五星級的飯店去囉!
(我則是好好好好好期待ㄚ!)

只能說!~嗐..瞎!五星級......怎看都不像ㄚ!
飯店叫做是"索菲特爾國賓"(感覺又被騙了啦!)
很一般ㄚ!不過比起昨天的~真的好狠多啦!所以...
算了不計較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閒晃~!瞎忙~!吃東西~!睡覺去囉!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如果覺得我寫的不錯的話!就幫我推一下唷!!>謝謝你們唷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