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02  韓國第四天
 
行程:景福宮~青瓦台~人蔘專賣店~精緻美膚彩妝坊~紫水晶~贈送亂打秀 
     天氣:  
<爛透啦!>下了一整天...

一大早看到雷雨交加雨下個不停...
吼!心情就不怎麼的美麗ㄚ!
因為要帶傘好麻煩ㄚ!<每次下雨天我都寧願淋雨就是不願撐傘>真害...
大家集合後就前往了吃早餐的地方
<可能飯店的早餐吧超貴吧!否則....怎還要到外面吃呢!超可惜的...>
嗐!今天吃的早餐的餐廳只能用兩個詞 "爛""小氣"來形容
怎說呢!我們吃的餐廳跟台灣外面賣清粥小菜店是一樣的
但~~這家店的菜也未免太少了吧!種類不多就算了
竟連...土司也不給吃!
吼..原本韓導一開始還有在烤準備給我們吃
但~當韓導因講手機先出去外面後~!老闆竟把土司整袋都給收了起來...
正當我們的團友有人有要去拿時~老闆竟不理會的走開了...
我在旁看了覺得超氣的
等吃完回到車上韓導才馬後炮說了他剛剛有和老闆吵架的過程
因為韓導問他怎果汁只能三大瓶呢?!
怕人喝ㄚ!我們有付錢ㄝ!人也這麼多怎夠喝
不多拿幾瓶大家都不敢來喝了...
只是聽韓導這樣說說~也不知是真是假ㄚ!!
<畢竟他們都是自己人ㄚ!>
只能說...'"""無言"""'<畢竟出國就是這樣一定會吃悶虧>
所以囉!呵..早餐就沒拍到什ㄚ!!

後來我們到了我們今天的第一站
[青瓦台]
註:專車只能經過,不能拍照或錄影,而它為青色建築物,是韓國目前總統所在.
不過我們是有到青瓦台附近走走

臭安安還擺臭臉!看看我們多憨ㄚ!

韓導說這隻鳳凰是他們韓國的代表
象徵了幸福.美滿.快樂
而前面有坐全家福的雕像就可以看的出在表達什了...呵!!
韓導說在這拍照的話大家都會過的幸福美滿
所以囉!!哈..大家一定都是搶著拍ㄚ!
<我們當然也不例外囉!>嘻....

韓導說他今天故意穿西裝讓自己看起來更帥一點
好讓大家可以好好的找他拍一下照...
<吼!天ㄚ!那來的超有自信和自戀ㄚ!>
只能說不愧是當導遊的料~臉皮有夠厚啦!..嘻~
而還有我們台灣的人而不是我們這團的人ㄚ!
看到我們大家都輪流的和韓導拍照
竟..問了我一句~!他是韓國的明星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尷尬的笑了一下...NO!他是我們的韓國導遊啦!嘻....
頓時那個女生也尷尬的對我笑了一下就趕緊閃人啦!
我只能說~嗐!韓國明星???差遠吧!我們韓導.....
看來看去長這樣那能當上明星ㄚ!都老成這樣了....
呵...<韓導如果看到這~一定殺了我吧!>

後面有個超大的鼓~但...竟不能靠近!真怪....小氣!~
由於剛剛下車時...雨還有停了一下~但...現在又開始下起大雨
所以~大家只好趕緊上車往下一站去囉!

我們來到的是
[景福宮]
註:建於1394年的李朝時代的皇宮,佔地12萬6千坪,包含舉行君王即位大典及文武百官朝禮儀式的勤政殿,用作迎賓館的慶會樓等建築,雄偉而富麗的殿閣,PS.(如遇每周二休館,則以其他宮代替)
入場囉!~

由於雨下的太大啦!大家都拿著傘要不就都穿著雨衣

進去中間還有道大門.....站了好多穿古裝的兵<他們就如台灣的憲兵一樣>站哨

他們都超超超超級嚴肅的...不笑就算了!最後面的藍衣服滴...
我們有團友就站在他旁邊拍照~竟...還裝不一付不屑的表情眼神還瞪的呢!?
前面這位穿紅衣的臉就還好~就後面的比較囂張ㄚ!不過也是只有一兩位....
雖然韓導說他們2.3個小時換一班人馬
但~怎我們在那聽解說時~不到半小時就算了一班人馬冽!....
下面是宮裏的小小風景

這條小河旁邊都各有一隻豹?還是獅子?還是老虎的?嗯!我..有點忘啦!呵...

到處都整理的很乾淨...而旁邊的那個龍椅就是給當時的皇上坐滴!
等大家拍好照以後..我們就趕緊上車吃飯去囉!
下一張(熱鍵:c) 
今天中午吃的  刷刷鍋+石頭拌飯

那刷刷鍋可以說是清淡到一個不行ㄚ!不過拌飯就還不錯吃!
我覺的跟台灣的韓國料理專賣店賣的拌飯差不多
吃完上車後~!我們下午的行程就都還蠻輕鬆的...就是購物啦!呵~
而安安可能這幾天有操到啦!.....一上車沒多久就~呼呼大睡去囉!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過沒多久我們到了
[人蔘專賣店]
註:高麗人蔘無疑是人蔘的代名詞.中國梁朝時期著名的醫書上也有<<人蔘之極品產於韓國>>的記載,使元氣旺盛的神秘名藥<<高麗人蔘>>其保健醫療效能,居世界之冠.
由於不能給予拍照錄影所以....沒照片可看了
<不過店裡的人每個中文都是溜溜溜....問了之後才知有的都是大陸人...>
嗐!我們也敗了不少摳摳買了人蔘一些是要回家吃一些是要孝敬一下我爸媽和我婆婆
但~!照片..哈!忘了拍了
不過我只能說敗完了人蔘後~!心裡目前正淌血中... 
天ㄚ!呵....貴!貴!貴!
下一張(熱鍵:c) 
後來我們又到了
[精緻美膚彩妝坊]
註:參觀全新開幕由韓國三大明星:玄彬BEAUTY CREDIT Q10.宋慧喬ETUDE.全智賢LANEIGE代言之知名品牌,並有韓國最大化妝品太平洋.LG.KOREANA齊聚在此,價格約為台灣的八折到六折之間.貼心贈送每位客人知名品牌旅行保養組.
因為他們有買多少就送什麼保養品之類的還有滿韓幣15萬約台幣一萬多就有送行李箱
血拼去....只能說我也是買買買買買買買瞎買到有送行李箱的人ㄚ!
<只見當時的宅男有點無言到不知講什了>畢竟我還要買回去送人的所以
難免會~~~~失控嘛!!........
<不過我忘了拍我買什麼東西的~因為都送人了>~只知有買
BB霜!(必買)..粉餅!...去角質的!...身體乳!...睫毛膏!...乳液!護髮精華液!
大概就這些東西吧!....<目前心中刺刺痛...血流不止啦!>

由於麻麻我忙著瞎拼~貼心的台導就幫我看著安安~
誰知!!
他們兩竟玩起了擦指甲油!呵~安安的手多美ㄚ!...
突然間~
哈!我看到了我近來迷上的流星花園主角伊智厚ㄚ!<金賢重>

不過只是個刊版啦!如果是真人的話....我看現在就大亂啦!
還有帥氣的玄彬ㄚ!<天ㄚ!瞧我多開心ㄚ!一整個就狠豬哥樣>呵..
等大家瞎拼完後~!哈...開開心心的上車前往下一個地方血拼去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站來到的是
[紫水晶專賣店]
註:韓國產的紫水晶以顏色鮮明.光澤好.透明度高等諸多優點名聞世界.
參觀去......

他們也是裡面是不準拍.錄影的所以囉!~拍外關門口囉!
這裡我只能說~東西有貴有便宜的
但~紫水晶ㄝ!感覺就像老一輩的像是有年紀的麻麻在戴了
所以~這站大家好像都狠冷靜的觀賞著..並沒瘋狂買購~哈哈哈!
沒多久~大家也就趕緊閃人上車囉!嘻....
下一張(熱鍵:c) 
而下一站我們來到的是<<來韓國必看的>>
[亂打秀]
註:大概內容是以宴會場的廚房為主要場景,三位廚師在臨危受命下要在一小時裡完成全套料理,中間穿插愚笨外甥的差錯,最終完成使命的喜劇.全劇演員靈活運用廚房用具,以敲打各式鍋碗瓢盆表演出精彩的擊樂,在沒有語言全靠打擊樂和演員的肢體語言呈現劇情,成功結合韓國傳統打擊樂和現在表演藝術.超荒謬的劇情使的整場演出笑聲不段,而充滿熱情和活力的節奏聲更是響徹了整個會場,只能說看完表演後的鼓掌聲與叫好聲可是九九不散ㄚ!
拿票進場看秀去囉!

先來外面拍照留念...

而......導遊說
在還沒開始前都可以拍~但一開始後就不可以在拍了也不能錄影!
所以只能拍到大概的佈景

而旁邊這是他們亂打秀的演員們~因為旁邊還有我只拍了一邊啦!
<因為人多不好拍>
聽我團友講他們有看到台灣的明星""明川老師""也有跟我們一同進去看
他們還找了他一起拍照留念呢!

因為坐了快一小時多才開始~所以!哈~安安有點想睡了...
不過好險整個過程中安安都很乖靜靜的看沒有吵鬧....
可能整場的敲打聲超大聲~坐在椅子上都可以感覺出震撼感.....
整個秀還蠻長的~不過真的狠精彩好看~完全沒有冷場..
還有跟觀眾一起互動唷!!超好玩的......
後來~看完後大家準備坐車吃晚餐去囉!....<我好餓ㄚ>"<>哈~
下一張(熱鍵:c)  
今天的晚餐是 中華料理七菜一湯

一整個就超台式的狠像在台灣的海產店啦!呵.....
而他們有另外附上一小碗....

 就是這碗啦!...來韓國必吃之一的炸醬麵ㄚ!!天ㄚ...
每次在家看韓劇時~最讓我心動的東西就是辣炒年糕和這...炸醬麵啦!
天ㄚ!竟..讓我吃到啦!只不過...
吼~真的很小氣ㄝ!這麼小碗一個......
一口~哇!就沒啦!...不過真的很好吃~跟台灣的完全不一樣
他們的甜甜的~超香!<<不過我想也不是每個人都喜歡啦!>>
畢竟....口感真的差很多唷!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吃完後~接下來就沒什麼行程了
本來賭場是今天晚上去的~但...
我們在昨天就先去了所以~今天狠早就可以回到飯店了!
畢竟明天就要回國了~所以導遊說早一點回去行李就早點整理好
否則明天也是早早就要醒來集合出發~在來就回台灣了!
所以不要在有東西忘了帶留在飯店就狠麻煩囉!
因為之前在那間旅館住時隔天都已經離開到別的地方去了
團友突然說錄影機忘了拿放在床下充電
一開始旅館的人還說找不到呢~!嚇死團友啦!
不過最後好險最後有找到拿回來了
下一張(熱鍵:c)  
<題外話:>
來介紹一下我坐車無聊時在車上拍的一些風景....


一整個就超乾淨整潔

上面這間GS25便利商店是他們韓國自己本國開的
至於為什叫""GS25""呢??韓導是有大概說了一下~
不過~~我....已經有點忘了
所以也不知怎介紹了.....

還有韓國的計程車好像有分2.3種ㄚ!就連車頂上的警飾燈也有差...
不像我們台灣就只有一種顏色~黃色ㄚ!!
韓國有銀色.白色.還有一種我忘了
大概聽韓導說他們會分..好像是價錢上的區分吧!
因為有的是自行的有的是公司的有的是兩班制的
不像我們台灣就早上開到晚上..
他們有分早上和晚上而坐這兩班制的好像比較便宜吧!<我沒記錯的話>
要不然如果一樣是要去同一個位置但
坐不同顏色的車種~價錢上也差很多唷!<韓導說....>

長到一個不行的公車...還有安安最愛的警察車
介紹完畢...嘻!我大致上知道就這一點點囉!
今天的行程大概就是這樣....
畢竟明天就回家囉!~我想韓導可能想給我們更多的時間吧!
回溫暖又號稱""五星級的飯店""去囉!
本來有想出去逛逛亂晃的想走路到東大門或明洞也可以
但~有誰知到路ㄚ!外加又帶了個小跟班~不能玩太晚ㄚ!
只好到亂繞了一下到全家買了一些小零嘴回去看電視囉!
<下一張(熱鍵:c) 忍不住小小抱怨一下~吼!韓國那個全家便利商店也太....太....髒了吧!>
一整個就超像台灣雜貨店一樣ㄚ!
就醬囉!~瞎忙去....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如果覺得我寫的不錯的話!就幫我
推一下唷!!>謝謝你們唷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