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哼~.....什麼爛天氣!!嗐我感冒發燒啦!!~氣........)))))
....前天~弟弟如往常一樣~晚上小睡一下~睡醒了~還跟哥哥在那玩~跳跳跳還有亂大吼.....

過一會怪滴就來了~弟弟竟不想玩了~整個人呆呆滴坐著~動也不想動~逗他玩他也不笑了.....
 
整個人就眼神呆滯~一付就想睡覺病厭厭滴~我心就在想~不對唷!是怎了~

我就抱起了弟弟~一摸~超燙滴~我趕緊幫他量體溫~一量.......竟38.9度

嚇得我趕緊~穿衣服帶他去附近滴藥局包藥(((((因為那時太晚了10點快11點了~診所都關了)))))

我就買了退燒要和退燒貼先暫時幫他止住燒~以免如果在高上去就不好了.........

那晚弟弟就很不好睡~雖然沒有大哭大鬧之類滴~((還很乖))

可能是真的很不舒服所以~就一直睡不好~.....看了真是心疼

不過燒還是一直沒退好~半夜我起來好幾次~看他滴燒退了沒.......

但好像還是都很燙~所以我就又餵了第二次藥~~看撐上早上在趕快帶弟弟去看醫生.....

一早起~弟弟還在睡~所以我想還是讓他睡到自然醒在帶他去看醫生......

10點多弟弟終於醒了~我就趕緊跟爸比帶他去看醫生~

醫生是說~扁桃腺發炎~所以要小心~因為還會在燒.........醫生問我要不要打針讓燒快退~我就想好ㄚ....
  
看完了~回到家弟弟還是很累所以我就先讓他睡了~.....(((但他就不好餵藥)))氣..

然後下午到晚上我看弟弟就有點好了~雖說還是有點燙燙滴~但活動力已經不錯了...

會跟哥哥玩了....還亂吼亂叫滴~還跳跳跳呢~

這張就超嚴肅滴.....呵!!!

不過看弟弟這樣我就放心啦!!.......

畢竟每個當媽媽的人看自己的小孩在不舒服~心裡一定都很難過吧!!~

晚上睡覺時~弟弟還是在燒38度呢??所以我就趕緊餵他吃醫院包回來滴退燒藥~讓弟弟吃一吃去睡個覺.....

看明天弟弟會不會好點~.............希望弟弟生病快點好ㄚ!!!

這樣我才能帶你跟哥哥出去""鬼混""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