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裝走秀篇]
先來個開場秀....讓我們歡迎...大佬拔!!

哈哈哈......大老拔不顧行象的熱情演出...
他跳的可是目前最當紅的
Jolin的歌唷!!
果真現場氣氛馬上就被吵熱了起來.....
<<只是超可惜沒把大佬拔跳舞的整個過程錄下來>>
因為太趕啦!!~
    出場走秀囉!!   


只見哥哥馬上擺可愛的poss供大家拍
而已還定格了有一下讓大家拍的夠
<<莫非是想博版面!!>>噗...>"<
哈....還真是搶盡了拔拔麻麻的風彩唷!!~


只能說拔拔麻麻都挺高的
宏宏可能挺害羞的
所以都是酷酷的表情

在來就是超人氣明星小麥和麥麻
小麥真的超可愛的啦!!~
也很會擺POSS唷!!
笑起來超甜的...
<<只是私下小麥真的太挺害羞了!!>>
害我想和她拍張照都只能用.....
自己跑到她旁邊去.....偷拍ㄚ!!呵~~

小宇整個人就是超級無敵害羞滴
從頭到尾....頭都是低低的
要不就躲到麻麻的後面去
<<吼!!這麼帥..還怕我們看唷!!>>嘻...
而妹妹子誼超小一隻的
天ㄚ!!超瘦超小的....
不過白白的皮膚外加有時一付無辜表情
太可愛啦!!~真的會讓人忍不住過去抱住妳....呵~

諾諾也是個小美人唷!
眼睛超漂亮的 <我超喜歡的!>
而獻獻就被拔拔拿來當起了表演的道具啦!!嘻~~
麻麻很漂亮唷!!
<<有種明星林韋君的FU唷!!
拔拔也挺高的
但怎看起來有種高中生的FU呢~~呵!...

嘻~可愛的晴晴一家人還特地帶了他們家狗狗
一起來走秀....

我想大家一定都和我一樣很羨慕彤麻吧!!
身材也保持的太好了吧!吼...羨慕羨慕
真是個年輕的辣媽ㄚ!!
彤彤也是個超級可愛的小女生
我想長大一定和麻麻一樣....是個超級""
正妹
""ㄚ!

可愛的小樂寶
嘻!~走秀時原本是和麻麻一起走的
但走著走著看到拔拔
竟...哭著要找拔拔啦!!
不過在RI麻的呼喊下拔拔也出來走秀了一下
小樂寶眼睛超漂亮的圓圓大大的
可愛極了感覺跟麻麻很像
而麻麻的肚子也有一個BABY!!
恭喜唷!!家裡又多了一個新成員唷!!~
想必一定熱鬧到不行

超用心的Q妹一家人
他們衣服上的Q可是用手一針一線縫上去的唷!!
超厲害唷!!~
而走秀時也秀了一段舞呢!
嘻~可愛的Q妹還配合著拔拔麻麻
真是俏皮的一家人ㄚ!!

只能說這次趴大佬拔最紅外
另一個就是小樂拔你了
替整個趴也帶來了不少的
~
歡樂
~
<<我記得大家好像都叫你CK男是吧!!噗....>>
就像小樂麻講的
"""
兒子沒紅老爸卻紅啦
!!"""嘻...

超Q的伶伶...
拔拔就一付好好先生樣
麻麻超可愛的...

超級無敵小正妹.....Eunice
本人超可愛的眼睛超大超漂亮的
有種混血寶寶的fu...
不過在走秀時
因為太害羞了一直不走
所以麻麻只好用拖滴囉!!~
吼~~Eunice妳超漂亮超可愛的
怎會害羞成這樣呢~大家都超喜歡妳的ㄝ~!
我想這經過這次趴後
一定超多麻麻想要把妳娶回家滴~~呵.......

終於讓我見到凱麻本人了
哇~凱拔超高的啦!!
凱麻在旁根本就像小鳥依人樣....
不過凱麻講話好溫柔ㄚ!
看的出凱凱走秀很害羞唷!~嘻

公主麻可以說是超好的一個人
但也可以說是那天最忙的一個人
不停的找人拍拍拍....
嘻~辛苦妳了!!~
小公主看起來狠不想給拍唷!!>"<
覺妳人超NICE的
下次有機會在好好聊聊唷!
還有妳們家的
JEROMMY很紅呦!~呵

超可愛的大小Q
大Q可是個超搶手的女生唷!!嘻
傳說中的緋聞男主角有...
公主麻家的
Jerommy V.S 亞麻家的翔翔 ㄚ!!
嘻~麻麻這下妳有的忙囉!!~呵

哈寶已經等不及先找周公下棋去啦!!~
拔拔麻麻偷趁哈寶睡時
兩人偷偷的親嘴一下啦!!~~嘻
(惜沒拍到>"<)

這位也是超級無敵人氣王"""小熊""".....
今天麻麻幫小熊打扮的超帥氣的
而熊麻妳也是超帥氣的啦!!
<<感覺超年輕ㄝ!!>>

可愛的Toyota也是頂著一個小光頭出場
麻麻超瘦滴啦!!~
你們家的親子裝很好看唷!!~我好喜歡....
中途還因調皮的Toyota不知跑那去了
害的麻麻急壞了

可愛的咕咕雞還不忘擺ya給大家拍呢~
笑的好燦爛唷!^^
豬妞妞也不遜色唷!!一點都不怕生...
兩人都好可愛ㄚ!

超可愛俏皮的一家人
吉寶和拔拔很像唷!!嘻~~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中途大家還叫他們親一下
可愛的拔拔還回說:親誰ㄚ!
哈哈哈哈哈
我說這位拔拔!你皮在癢ㄚ!~~~呵
當然是親老婆大人ㄚ!
要不然你還想要親誰呢~~???嘻

超可愛的親子裝ㄚ!!原子小金剛....
看的出拔拔麻麻很活潑ㄝ!!~
但~小路比可能是害羞啦!!~所以也是....
酷酷滴~~~~>"<

超帥氣的雙胞胎小兄弟
因為走秀時只有一個小寶在....
大寶在後台不小心的睡覺了z.Z.Z
只見小寶一臉酷酷的表情走秀
不管麻麻怎麼樣的逗他
他就是~~~酷....
麻麻超笑起來超可愛的
不過私下我好險有我偷拍到大寶~嘻
大寶超可愛的
我要幫他拍時
他還擺好了POSS準備好給我拍呢~~嘻.....
他們還帶了一隻超大隻的狗狗去唷!
可惜沒走秀!!~....

可愛的雙胞胎姐妹Twins
而走秀時姐姐的心情好像有點不怎麼的美麗唷!!
不過沒關貼心的妹妹給了麻麻一個kiss唷!~
挺可愛的...好幸福唷!!~
還有麻麻笑起來好可愛唷!!也很年輕ㄝ....

超帥氣的桃桃
簡直就像個小麻豆一樣
一點都不怕生的感覺ㄝ!!!
麻麻妳的風采也都被桃桃搶光囉!!~呵....

豪豪一開始還有點不好意思唷!
不過最後還是很開心的和大家揮手唷!!嘻
好可愛唷!!~
拔拔麻麻也是好年輕唷!!~

只能說麻麻妳們真的太像啦!!
如果去參加王牌親子臉
一定會得第一名的^^

婷婷很有小小童星的FU唷!!
嘻~台風穩很有架式
感覺是個很懂事乖巧的小女生

可愛的翔翔
麻麻還特別幫他的髮型用成的雞冠頭的樣子
翔翔還不忘用手放在臉上那裝可愛
呵~就連走完秀了還放在臉上
真是可愛極啦!!^^
麻麻看起來好年輕唷!!~
不過翔翔和麻麻穿一樣的
我想有人一定會誤人為翔翔是女生吧!!嘻..

嘻~小光頭造型的程程
任麻麻隨意擺佈
臉上總是擺出酷酷的表情
就是笑不出ㄚ!!>"<
笑一個ㄇ~~這樣才可愛唷!!呵...
麻麻也超年輕可愛的

哇~~麻麻的腿也太瘦太美了吧!!天ㄚ~~
豬妹好可愛唷!!
配合著麻麻走秀感覺一點都不怕生了樣子

可愛的拔拔和麻麻
為了配合睡覺中的皓皓
表演出可愛的表情
嘻!!~~真會耍寶ㄚ你們...
我好喜歡唷!!
你們真的太可愛了
感覺也是一對年紀很輕的夫妻

一家人的衣服都好可愛很顯眼...
麻麻笑起來好甜可愛ㄝ!!~
看著你們一家人這樣牽著手的感覺超幸福

遠從台南來的提米一家人
拔拔麻麻都很年輕ㄝ!!
<感情也超好>
而提米給我的感覺是個超活潑的小子
長的很帥唷!!!...

聽說恬恬家更遠啦!!
遠從屏東ㄝ....天ㄚ!!
真是厲害~辛苦妳們了
恬恬好可愛唷!!

馨馨好像是這次趴裡最小的一個小孩
馨麻真讓人感覺不出像是個媽媽ㄝ!
身材也是超瘦滴!腳也是.....>"<
感覺就像個高中生....

樂樂~皮膚白白滴....臉圓圓的
真是可愛極了^^
走秀時還不忘拿花給人呢~

帥氣的宥宥...
在看什麼呢~看的這麼專心...嘻!!



走秀中間有了一段意外的小插曲...
[戀情大曝光篇]
男主角:JEROMMY
 女主角:大Q
             
看看小兩口的表情
<<一定是想說~~天ㄚ!怎可能被發現了ㄚ!!>>
大Q:麻麻說要我在多多認識ㄝ!!畢竟我還小...要多看看
 JEROMMY:放心我會對妳很好的我可是個很專情的人不是個花心的人   
  大Q:可是.....                                                           
   JEROMMY:
ㄞㄚ!!~沒有什麼好在可是的...                                        
                            就讓我們一起追求美好的幸福去吧!!                                    
    大Q:
好吧!!                                                               

於是最後兩人便手牽手的社會大眾宣佈......
我們在一起囉!!~~Ya!Ya!...
JEROMMY:
想對公主麻說....媽我找到妳心目中理想的好媳婦囉!!~

以上內容<純屬虛構>
PS.我想這一定是RI麻想要在一次的吵熱現場的氣氛
才會故意拿JEROMMY.大Q
這一對可愛的小情侶出來
作秀一下.........娛樂大家
不過~也要謝謝兩為可愛的JEROMMY.大Q的熱情配合演出唷!!嘻~

    

再來就是最佳人氣投票的時刻囉!!~~~
[頒獎篇]
結果出爐得講名單:   1.第一名: 小樂   
                              2.第二名: 小Q妹
                              3.第三名: 大小寶
                             4.第四名:Eunice
因為只有拍到兩家頒獎的照片
另外兩家小Q妹和Eunice.......sorry囉!!沒拍到.....


不過還是要恭喜妳們囉!!
因為你們的熱情用心演出所以
得獎的也是理所當然的
尤其是......小樂拔!!!!~~~~
<<<真是好漾滴.........哈哈哈哈哈!!!>>>
為了小樂的玩具~~~拼啦!!....呵


 
雖然這次人數超多的
每個麻麻都好年輕好漂亮ㄚ!!
但~~超可惜的
我沒有一個一個去和大家好好的認識開槓一下
<<畢竟我都不熟所以挺害羞怪怪滴!!!!>>
而也有一些麻麻們我都沒有拍到.....真是sorryㄚ!!
如果還有機會在聚聚的話
到時在和麻麻們多多認識開槓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