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4是亞麻家的寶貝
涵涵公主的4歲生日!
所以亞麻提前幫涵涵辦了個生日趴慶祝
<超開心的事...亞麻也約了我和小子們一起去慶生>
而這次生日趴的地點是阿喆媽家熱情提供的
但可惜的是他們因為全家腸胃炎所以無法出席
超可惜的啦!超想看阿喆表演他的招牌動作啦!嘻......
話不多說~讓我們來看照片去囉!!
歡迎今天最漂亮最美麗的主角......
<<<<<涵涵公主>>>>

<<<<<超級無敵小辣妹EUNICE>>>>>
只能說自從董娘開始帶EUNICE跑趴後.....人氣逐漸狂飆ㄚ!
所以囉!!董娘要常常帶EUNICE出來跑趴ㄚ!!
說不定以後在路上就會被路人認出或被星探挖去當童星囉!
EUNICE真是超級可愛的......

<<<<<<現場可愛帥氣漂亮的寶貝們>>>>>>
因為只拍到了一些~所以沒拍到的寶貝們.....SORRY!!

<<<<<安&澔>>>>>
我們家的小子ㄚ!!那天可以說是玩HIGH啦!

現場玩成一片囉!!.....

每個小孩都...忙...茫....忙...

<<<<<<尬吹吹>>>>
只能說現在每個大人小孩都吹成一片ㄚ!


<<<<準備切蛋糕囉!!>>>> 
超可愛的Kitty蛋糕........亞麻超用心的替涵涵準備的

<<<<歡樂時光>>>
唱歌.許願...涵涵笑的好甜!!我想今天一定讓涵涵很難忘吧!

<<<<<溫馨的親子和照>>>>>


<<<<娛樂時刻>>>>

我拍!我拍!我拍拍拍....

把妹中的兩人..結論!就是....
<<<<<慘遭出局>>>>>
乖ㄛ!.....阿木回家秀秀.....哈哈哈哈哈!!

最後.......
<<<<<<兩小無猜的甜蜜時光>>>>>
帥 氣 逼 人 的 綠豆 & 甜 美 動 人 的 涵涵
哈!綠豆是早已被亞麻偷偷訂走的女婿囉!
所以~又少了一個黃金單身漢啦!!呵....

<大家在高喊一聲>..............

涵涵生日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