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前一天(7/31)卡密U家玩水後!
8/2號這天也是早早就跟貴麻講好了等他們回台灣我們就馬上約出來聚聚
<因為卡密U他們隔天就馬上要回香港囉!>所以~要快!呵...
大家電話討論後~決定!相約在台北火車站的美食街見面
<呵!畢竟小孩正處於愛亂跑亂動的狀況!找餐廳的話狠難好好吃一噸~找飯店又覺得挺浪費錢滴!>
所以.....!嘍~選擇台北車站!
人多吵雜是最適合啦!不怕小孩亂跑或吵雜聲吵到別人ㄚ!!嘻!...

出發囉!我們大約是在下午的三點多會合在台北火車站的美食街!
嘻!一到現場...卡麻已經在那跟貴麻哈拉啦!
卡密U也是跟貴麻玩的挺high滴!<真是個超好逗陣的小孩ㄚ!...呵>
而ㄚ貴則是在睡覺囉!

因為聽貴麻講阿貴一早六點多就起床囉!
所以...整天下來都沒什睡~!而可能也因為我們有點晚到所以....囉!
沒關係~!照慣例...先給阿貴來個個人秀~!嘻.....

是不是超可愛超帥氣ㄚ!嘻~
而在來就是聚餐的開始囉!
嘻~大家開始不停的聊天打屁!瘋狂滴拍照..
小孩們也是沒閒著~亂跑亂叫的~!吼!我們這看起來熱鬧極啦!....呵~
話不多說~!看照片去....
就是"""""你"""""啦!開場就先替貴拔來個大特寫..嘻!

貴拔就這樣~靜靜的坐在旁顧著阿貴~!或和貴麻講些話~超乖!
或許是跟我們也不知聊什吧!呵~女人嘛..話題八掛多到不行
<<<<<兩個人就可以湊個菜市場了更何況我們4個人呢!嘻~>>>>>
聽貴麻講說貴拔雖然是日本人~但中文講的狠不錯!
畢竟貴拔在台工作蠻長一段時間囉!
所以會聽..但~講也是會..只是不是很流利!而貴麻家平日都是講日文滴唷!


嗐!光是拍個照~就超累人滴!我家兩隻一整個就靜不下....是""蟲""ㄚ!

哈!可愛滴卡密U又又又又..在賣力的喝奶囉!餓昏頭了這小子
哈哈哈哈哈!

吼~這兩個人!前天在卡密U家一付狠不熟樣~今天卻......甜蜜到不行ㄚ!嘻~
超逗趣滴!呵~

哈~我跟卡密U這兩張拍起來的照片
一整個就像在搞外遇被偷偷抓包~還要趕緊裝沒事樣ㄚ!
有夠白癡滴!!

中途~艾瑪也不知在吵什~所以艾麻就帶他到附近的商家走走..
還買了一個熊貓蛙娃頭回來!呵~
而我也去買了一堆薯條來~畢竟也不知該買些什麼來吃
大家也不知想要吃什~
因為也好不方便ㄚ!小孩老亂跑怎吃ㄚ!
所以想說小孩子們應該都是最喜歡吃薯條滴!
所以我便去買了一堆薯條而宅男則是買了我最愛滴~甜甜圈!
大家一起吃東西囉!

就~!我最""""塞甲""""啦!連拍個照也吃不停~哈哈哈哈哈!

瞧瞧這兩個人吃的多賣力ㄚ!一整個就"""甲美停"""....ㄚ!

卡密U也出動覓食去囉!呵~真的是個吃不停的小子ㄝ~哈!

看看這兩位太太!真"某嚴ㄝ"!錢嫂...!哈<因為艾瑪拜託貴麻去日本幫他買東西啦!>

而由於阿貴一直沒醒來~!<真的是累翻啦!>
不管我們大家怎在他旁吵他他就是...
不醒ㄚ!所以機....車的我決定
一定要把阿貴給吵醒啦!呵....<因為人家也想跟阿貴玩玩聊聊天嘛!?>
所以真的~在我機....車的吵法下!
阿貴終於..呵!醒啦!哇~爆大的眼睛ㄚ!超電人啦!
可能是一下太多人在看他了一整個就有點呆住!
<<<<<說真的我超怕阿貴會大哭滴!天ㄚ...>>>>>
好險後來阿貴慢慢進入狀況中!~呵!笑啦!
<<<<<<吼~只能說阿貴一整個就跟貴麻像爆啦!...但笑起還是有一滴滴的像到貴拔ㄚ!>>>>>>
真的超可愛滴!

超可愛的卡密U也過去跟阿貴一起玩!嘻~俏皮的阿貴還跟卡密U玩起
躲貓貓的遊戲呢!

呵~大家就先在來拍一張吧!嘻..<阿貴還在狀況外唷!!呵~>

兩個超級無敵可愛爆錶的小帥哥!
<不過感覺這兩個小子還有那麼一點點像唷!呵>


呵!俏皮的貴拔猛逗的卡密U玩...而在一旁的阿貴還有點小小吃醋唷!嘻

一旁的這兩個小人兒....還真是忙ㄚ!哈~

後來~安安竟玩起了猛搖頭的動作!讓一旁的阿貴看了
竟..竟!也學了起來~也跟著安和澔玩起了亂搖頭的遊戲..
嗐~!安安真是有夠皮的那個不玩~玩這個ㄚ!吼...
說真的我超怕安安又做出什麼不好又皮的動作出來
而讓阿貴學走~這...樣...就尷尬啦!畢竟安安真的很皮~
在家也是~弟弟也是好的的慢壞的卻~一學馬上就會啦!呵
有影片觀賞唷!大家要來瞧瞧唷!....

就這樣~阿貴安安澔澔三人玩瘋啦!
一直玩猛搖頭的遊戲...阿貴開始熟起來囉!
聽貴麻講阿貴也是個人人好的小孩
誰抱都好~呵!我當場試了一下~咦!呵..真的!呵竟一點都不怕生ㄚ!
<吼~那像我家安安怕的要命ㄚ!>不過這也好~比較拐不走啦!嘻

後來我們大約聊了一兩個小時多
而因貴麻他們也必須還要在搭高鐵回去
所以不能太晚ㄚ!這天人又爆多的....就這樣~
我們就趕緊找了個路人幫我們拍張大合照

嘻~!大家多開心ㄚ!哈哈哈哈哈....
後來貴麻他們就先去買票囉!這三個小子就連""掰掰""也是用
猛搖頭的方式ㄚ!呵~
我家兩個是玩high到不行而阿貴則是精神來了玩開了~
但大家卻要各自回家囉!
<沒關係等下次有機會在讓你們這三個小子玩個夠ㄚ!呵...>

而艾麻則是陪卡麻等車

我們則是先開車回去囉!

而以下是當天的一些照片...<是由艾麻熱情提供>


[題外話]
這兩天的網聚下來~我發現卡密U真的是個孝順又好逗陣的小孩ㄚ!

人人好~誰抱都OK!不怕生又愛笑!<愛吃又愛玩>哈!~
怪不得卡麻說他每次出去聚餐都輕鬆
因為這個抱那個抱!她都只負責在旁看....嘻!<倫家我好羨慕>

就這樣每好的時光過的總是特別快....
希望下次大家有空在一起出來聚聚哈拉打屁狂拍照ㄚ!呵~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