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讓我們來熱烈歡迎今天超帥氣很害羞的小壽星小恩


不過首先還是要感謝RI麻的邀請才讓我有機會帶小子們去參加
而因為這樣讓我在次感受到~RI麻真是個超用心的好麻麻ㄚ!怎說呢?
RI麻在小恩生日的前2個月時就開始熱情的邀請大家一起來參加
等確定好人數後~還做了這超可愛Q版小恩的邀請卡片

祝賀卡片

在一張一張寄到大家的手中....
還用心找個一個適合大人小孩可以一起玩樂的地方
佈置的現場買了餅乾.水果.果汁讓大家享用....
而我要說的重點是~~RI麻現在的她可是有孕在身呢?
還這麼細心規劃籌備著
看了讓我覺得好"欽佩!"厲害!"辛苦ㄚ!"<因為要是換成是我的話~跟本就是不可能ㄚ!呵!>

辛苦妳囉!RI麻....

而這次的生日趴辦在中和環球購物中心三樓--快樂小熊體能館
只能說這簡直小孩子們的天堂ㄚ!每個小孩都玩的滿頭大汗的
連大人們也都跟著玩瘋了呢!?哈~
以下是參加的小朋友們......<有些沒拍到的小朋友們~只能說sorry!sorry囉!>










 只能說每個大人小孩簡直玩瘋啦!....

就這溜滑梯ㄚ!超好玩的...每個拔拔麻麻小孩在這玩最瘋啦!嘻
而就怎都沒看到主角小恩呢?我也是最後問了RI麻才知~小嗯超級害羞的...
所以都不敢離開休息室一步...就這樣待在拔拔和麻麻的身邊~不敢出去和大家玩..
有點小可惜...<人家不可以好好的跟小恩培養一下感情ㄚ!>開玩笑滴啦!呵
(我想小恩應該會先被我嚇跑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終於到了要幫小恩慶生的時間到囉!

是小孩子們的最愛的海棉寶寶ㄝ!
大家開始幫小恩唱著生日快樂歌<影片>

而超害羞的小恩真的就像RI麻講的一樣~害羞到要會躲進拔拔的懷裡啦!
真的超可愛的他~嘻!


跟小恩感情超好到不行的鳳姨<小恩開心的切著蛋糕呢?>
就這樣~生日歌唱玩蛋糕切完~小孩們又瘋狂的玩樂去了
拔拔麻麻們呢?呵~也只好跟著盯場陪玩去囉!<每個人都好忙ㄚ!>
我記得我那天和小子們都玩到~~滿頭大汗ㄚ!
而有些小朋友則是和小恩在休息室裡玩玩具...
而中途也和RI麻聊了一下小恩
他說小恩是個超乖超貼心體貼的小孩~每天會在麻麻的耳邊說些甜言蜜語
吼!超棒的..許許多多的貼心小舉動都讓RI麻甜在心裡
怪不得他超愛男生的~嘻
<嗐!ㄚ我家這兩頭牛什麼時後才會跟小恩格格看齊呢?>呵..我都會忙翻啦!

大家一邊玩一邊聊天..時間也過超快的~要準備 回家囉!
呵~我家兩小子還玩到不想給我回家ㄝ!真是滴!!
在這也要謝謝宅男的好友美雲阿姐ㄚ!嘻~今天真的很謝謝有妳在和幫忙
讓我才可以來參加生日趴和辛苦妳囉!
也謝謝Ri麻的邀請和招待~今天我們大家都玩的超開心的唷!

ps. 小恩生日趴po太久了~從去年po到今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