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早婆婆就跟朋友出去南部的自助旅行兩天一日遊了...
爸比也是沒什麼事做...所以就問我們要去那晃晃~我想了又想~也不知有那可以去因為在晃也只有百貨公司...但上星期和上上星期已經去敗了不少了~所以爸比聽了就說~他在想想好了...
中午過後~爸比終於想到了~要不然去北投地熱谷走走好...((我心想好ㄚ))~畢竟那個地方我也沒去過ㄚ!!所以剛好也可以去看看~就準備了一下出門去囉!!
本來也想帶弟弟一塊去滴~但想想弟弟還是在家好了畢竟~也不知要出去多久...
沿路上看著外面的天氣~真是讚到個不行...是個出外踏青的好天氣...不過爸比說因為他太久沒去過了~所以有點迷路啦!!
所以我們就在北投的山上繞ㄚ繞滴~就在一個轉角上坡上~一台摩托車往下騎下來~我一看~好面熟ㄚ!~那不就是國光幫滴"孫鵬"大哥嘛!!哈..他嘛!!跟電視上也沒什差~不過皮膚乍看下真的粉白ㄚ!而後面載了一個戴著全照的人~因為看不到臉所以我在猜想應該就是"狄鶯"大姊吧!((要不然他還會載誰呢?))我在想他們可能是來泡溫泉滴吧!!
然後我們又在繞ㄚ繞滴~找了好一會~只好問人囉!~...((沿路上還蠻多人在泡腳滴))
終於讓我們找到囉!!也因為不是假日所以人潮並沒有很多~((爸比最喜歡非假日出去走走了..因為假日人太多滴話~他說心情會很糟!))
停好車~我就牽著安老大走~看著那流出來的水~竟然還冒著煙呢?一定超級燙滴~((因為照片照不出冒煙的感覺~所以要體驗滴話~就親自自己走一趟囉!!))爸比說可能之前發生太多燙傷的事件了~所以現在都圍上圍牆......
這樣比較不會在發生燙傷的事件...小孩也才不會因為太靠近而跌了進去....
不過裡面也真滴是沒什好逛滴~所以也是隨便晃了一下照個幾張照就出來啦!!~
爸比說要到前面那小河那泡腳~因為還蠻多人在那滴~所以好奇想去泡泡...
誰知~夠變態滴!怎會還是這麼燙ㄋ~燙就算了還有好多人在泡呢?而竟是泡著腳在那聊天~超屌滴....不像我跟爸比~夠遜滴~腳一進去沒多久~就趕緊伸出來啦!!((因為實在是燙到有點沒辦法承受.....~遜吧!!))
後來~在回去的路上剛好有經過士林夜市~就跟爸比說~去買冰吃吧!因為也超久沒去逛了~所以還蠻想去晃晃~哈...
不過我們只去了吃飯那邊~並沒去賣東西那邊....可能因為還很早~所以吃飯人還真是少之又少ㄚ!...可能也不知要吃什啦!所以就隨便吃了一點東西就去買了我最愛滴"""花生冰"""爸比也是超愛滴~哈哈哈~爸比還買了最大杯滴~安老大也吃的超高興滴((因為他最愛吃冰滴東西了))....在士林夜市也是晃一下就走了~
不過~爸比也不知到在搞笑幾點滴~回家的路途上他竟說.....早知到今天去北投就應該要泡泡溫泉才對~我就回他說~怎不早說呢?現在都幾點啦!!~要不然在回北投去ㄚ!!~呵.....不過爸比就說~算了那還是去家裡附近的motel泡吧!((去那休息一下~順便也可以泡泡澡...))因為那裡面的浴缸應該都會比家裡的大吧!!...((本來今天在北投是有去問過春天滴~但爸比說超過他的預算了所以~就沒進去了))不過~說真ㄉ~motel裡的設備也不錯ㄚ~呵!安老大泡在大浴缸裡玩滴~超開心滴~((可能家中沒有那麼大滴浴缸然而今天他又是第一次在那麼大滴浴缸裡))所以簡直是玩瘋啦!!呵.....
最後...可能是今天玩滴太累還有剛剛泡澡泡滴太舒服了安老大~竟....想睡啦!!呵....
我們就在那休息了一下到時間快到了才....東西準備好~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