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爸比就突然進房間說~起來用一用~走去深坑走走...吃中餐去.....
我心裡還在想~有沒有搞錯ㄚ~這麼冷滴天氣~還有...又下著雨~
((雖說還狠想睡~但還是乖乖滴起床囉!!))
一路上~飄著小雨~天氣超冷滴~我就在想~等一等到了深坑會不會都沒人ㄚ~
((可能是下雨天~車子都開滴狠慢...))
終於到了~深坑....嗯!還是有人在逛~只是還蠻少滴~
我們就到了廟口那間去吃飯...就這家..........
不過~可能是中午到了~人也變多了.....
((不過我終於知到爸比為何會想到要來這吃了~因為那天食尚玩家滴莎莎有介紹~所以爸比就說來這吃吃看....))
我們叫了還蠻多滴~

兩個人吃而已~所以當然最後...吃不完滴~就打包回家囉!!
爸比說不用在逛過去了因為過去也是那樣~所以就往車子路上走~回家去嚕!!...
((一路上我還買了我最愛滴~((花生糖))還有爸比的杏仁糖~順便也買了安老大愛吃滴棒棒糖...))
ps..不過想想只是要吃個中飯還特地跑到深坑去還真滴是有點.........呵~遠了點吧!!不過還是狠開心~
     因為爸比又帶我們出去逛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