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寫網誌嚕!!因為一回台北好忙ㄚ.....
趁今天有空閒~就來寫寫我過年期間的大小事好了....
今年是我第一次帶2少們過年回娘家~所以超期待也超高興滴~
(((哈~領紅包囉!!)))
因為怕塞車所以我們一大早凌晨四點多就開車出發往台南
((因為拔拔的故鄉在那所以就先去那找阿嬤~也就是2少滴阿祖囉!!))
好險一路順暢~沒什塞到....
所以我們七八點就到了台南~
哈!!還是南部天氣好~大大的太陽((我愛死啦!!!))
因為台北好久沒出過太陽了~還是南部天氣好~.....
本來想要去吃台南有名的泗目魚湯滴~但....卻沒開!!
((真是有點.....失望ㄚ!!!))後來就隨便吃了~
吃完我們就開著車~一下就到了阿嬤家~
哈!!阿嬤是開雜貨店滴~阿嬤很熱愛他目前的工作~
因為他說這樣他就不會無聊啦!!~((畢竟他是一個人住所以....))
真是厲害ㄚ!!一個人住那麼大的房子~.....
可能是老人家習慣了南部的生活~之前有找過他去台北生活~
但~他卻說...住不慣.......
不過過年期間阿嬤家都是最熱鬧滴~
因為叔叔們都會帶小孩回家住個一個星期多~
所以阿嬤就都不會無聊啦!!每天都很熱鬧呢~
這個就是安安的阿祖囉!!^^旁邊是2少的嬸婆....在來就是小叔~後面的就是我婆婆囉!!呵....

在來就是安安騎摩托車~呵!!安安因為過年前感冒~倒致到過年期間時~眼睛嚴重過敏~所以兩眼都是紅紅滴
像極了團團圓圓ㄚ!(((過敏真是麻煩~到現在安安雖然有比較好但卻變成了黑眼圈)))

拔拔阿嬤家外的廟~((((哈!!這張是拔拔和他兩位弟弟的合照~...嘻!!是不是差很多呢!))))

後來~過沒多久~差不多快中午12點多時~
我們就台南出發去我娘家高雄囉!!差不多還要一兩個小時呢~嘻.....真是高興ㄚ!
不過我想最高興也對期望的人應該是奶奶和爺爺囉!!((因為有2少ㄚ!呵~奶奶超想念滴!!))
終於到了~南部可以說是熱到爆ㄚ~呵!!
我媽還穿著短褲呢~只見安安大聲叫~奶奶...呵!!
奶奶可說是高興到不行呢!!~
在娘家這段期間~我們有去了...
台南~嘉義~北港~新港~....大拜拜共走了七八間廟~((因為我老爸有習慣過年會找一天出去大拜拜呢))



我們也有去了夢時代...

還有我們還有去了高雄燈會~
因為那天去的有點晚了~所以都錯過了煙火時間嚕!!!((((太可惜了)))))



在來這個就是我超久不見的十幾年的朋友~我們約好在愛河見面~.....((第二張是他跟他漂亮女友))

高雄燈會真是超多人的~
有好多好厲害的小朋友~還學生~他們的作品都很漂亮.....超屌滴....
只能說愛河ㄚ~越晚越多人^^((也看到了好多情侶))嘻....
過年這段期間我老爸家也有舉辦了聚餐~((每年過年都會舉辦的....))


總共辦了兩桌~人其實還蠻多滴....呵!~
最後就是奶奶又送給安安一台大車車嚕!!本來想買電動滴~
但店家說這台好可以順便訓練手腳的協調~所以就買了這台囉!!旁邊還有一台型的挖土機....

最後要回台北的時後~奶奶給了弟弟一哥水果((啃著水果可愛滴模樣^^))

這次我想最開心的人一定就是奶奶和爺爺了~有了2少的陪伴一個度過了一個快樂的過年假期~
我想新年的一裡~希望大家一切都平平安安~順順利利...牛年行大運~發大財
安安的過敏也趕快好ㄚ!!~

ps....一口氣把所有過年滴大小事都打完嚕!!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