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難得端午節有四天連假~~<<所以怎能錯過這美好了假期呢!~呵....>>
老早就跟拔拔講好要回南部去走走ㄚ!
<因為也超久沒看到我了老爸老媽啦!超想妳們的>
外加聽說有個習俗就是在.....
(閏雙月的這年要趕在閏月前買豬腳回娘家給爸爸媽媽吃)
聽說是幫爸媽添年壽保身體健康的...
剛好可趁這個連假買回去
 <不過我是用包錢的...因為我不會買ㄚ!>"<>

星期三一早我就趕緊起來整理了差不多11點就出發回高雄囉!~
中途有去了拔拔的阿嬤家<就是安和澔的阿祖家>他住在台南...

阿祖是開雜貨店的所以....
哈~兩小子超高興的因為有好多糖果餅乾飲料可以吃ㄚ!
只見阿嬤看到兩個孫子也是高興到不行....
不過兩小子真的很不配合連和阿祖拍個照都不會賞臉一下抓也抓不住
只有發糖果時最乖啦!>"<...(真是現實的甲伙們ㄚ!)
我們待了一兩個小時多....
阿嬤本來想要留我們在那住一晚的
但....
有太多太多的不方便所以就挽拒了<阿嬤sorry!>
跟阿嬤道別後我們就又開著車到高雄囉!~
開了一兩個小時多...終於到我家啦!.....
哈~~~快到我家時我還故意打電話騙我老媽說:
[ 媽~我們剛要出發ㄚ!所以會很晚才會到唷!!
只見老媽還狠認真的回我說~是唷!會狠晚ㄇ!]
哈~~~頓時我們已經開到我家門口啦!只見老媽一臉嚇到的表情~
<老媽ㄚ!好媽~妳還真是好騙~這個戲碼我好像....用了好多遍啦!>
妳還是一樣....每次都信以為真的被我虎啦!~呵.....
只見老媽看到這兩小子也是開心的不得了<可能也因為超久沒見了>
因為老媽超疼這兩個小子啦!~狠會買東買西的給他們兩....
所以兩個小子也跟奶奶很好都會記住奶奶....<讓我感到好開心好欣慰>
隔天端午節到了...

大家一定會好奇怎頭上都有個""""字呢???
哈~~我也很好奇所以也有問了老媽一下~但.....
老媽卻回我說:
[這也是她聽來的習俗~所以就照做不要問太多啦!~]
呵~白問........了
不過這樣也挺不錯的ㄚ!很好玩啦!~
<<<<哈哈哈哈哈......說真的是不是挺好笑的ㄚ!>>>>
((好險我沒入鏡))安安和澔澔多開心ㄚ!~
後來就是立蛋啦!聽說端午這天立蛋可轉好運ㄝ!~ 
當然我就要來立立看囉!~
<<哈哈哈看看我能不能轉好運...簽樂透中樂透頭獎啦!>>噗.....呵....
吼~~立了老半天....老是立不起來真不知是不是老啦!~還是手殘...>"<
只見老哥和他女友都一個一個的立起來了....還在一旁虧我呢~~
我怎麼遜掉呢~拼了老命今天也要給它立起來......
ya!ya!終於給我立了起來啦!~........
<<有沒有看到照片上那顆帶著皇冠滴的蛋...就是俺立起來滴!ya....>>
在囂張ㄚ!老哥~~不要看不起當麻麻的人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晚上老爸老媽就帶著我們大家去了大坪頂那吃飯

裡面有一些照片是在隔天吃飯拍的所以....
就全放在一起啦!~

看的出這三個人喝~~~的狠開心...臉都紅啦!~
只能說老弟ㄚ!你還真是不能偷喝酒...
才喝了幾杯你的臉怎紅成這樣ㄚ!
<<所以囉!不要亂喝酒~很容易就會被抓包滴!>"<>>哈


題外話 :
介紹一下高雄小港這大坪頂上的餐廳.....
這是我們去的餐聽 

晚上的夜景真的很漂亮
有時到了假日人都爆多的......
之前還聽朋友講說要先訂位呢!~

下午來也不錯唷!
有時還可以看到飛機從天上飛過......
非常適合一家大小..同學..朋友們聚餐的好場所
接下來這間也不錯......<因為沒照片所以囉!>嘻....有地圖
1.山海觀海鮮料理

地址:高雄市小港區大潭路12號之16旁
電話:07-8912690
營業時間:下午 04:00 ~ 晚上 11:00
2.大坪頂觀景休閒山莊
地址:高雄市小港區大房路43-5號
電話:07-8911362
以上這兩間是同一boss開滴......大家可以去網站瞧瞧
http://www.dptenjoy.com.tw/home.htm
 
有機會來高雄玩的話...可以來小港的大坪頂餐廳走走唷!!...



因為老妹工作的關係搬到的高雄去住
所以....
這次回去都不能和他好好的開槓閒聊一下
<因為她沒什時間回家..下班的時間都狠晚了>
所以老媽就帶著我們大家去她工作的地方吃飯....
這是一間類似東北料理的餐聽
東西都很好吃種類也很多ㄚ!
那天去超多人的<好險老妹已經幫我們留桌啦!>
真的很謝謝妳ㄚ!老妹.......
那天有的吃又有的拿~哈....讓妳破費啦!~
<<我很喜歡妳們家的甜餅~~吼!超好吃ㄚ!~>>
不過老姐我還是要跟妳叮嚀一下.....
妳還是要好好的控制一下體重ㄚ!
吼~~發現妳有點..變胖囉!~哈哈哈哈哈
聽說做餐飲業的都很容易變胖ㄝ!<真的沒騙人>"<>......嘻

我想老妹妳一定很開心大家來找妳玩....來看看妳
畢竟一個人在外面住工作真的很辛苦
別忘了要好好照顧自己ㄚ!!
有機會來台北找我玩唷!~我....在帶妳去吃好料滴!~呵.....



後來吃完...老爸就帶著我們大家去了
大樹鄉的舊鐵橋濕地生態公園.......往大樹鄉地圖 >

這裡環境很不錯....很適合假日帶小朋友去走走
那還有腳踏車可以租來騎


而那天我們去時剛好有在舉辦園遊會....
所以人可以說是超級多ㄚ!
<<<也剛好是荔枝的產期~附近到處可見一堆賣荔枝的人>>>


兩小子開心極啦!~到處亂跑......
拔拔買了個吹泡泡的讓安安吹個夠...哈!!~

老爸老媽您們兩的表情也太......=.="搞笑了吧!~

影片....嘻!....
只見安安高興的亂跳亂喊著....
隱隱約約我怎聽到的是....."""大屁股"""這三個字呢???
後來因為趕在晚上我還有同學會所以囉!~呵....
接下來就沒什麼行程了go home....<我得先忙去囉!嘻>
這次回家剛好碰到我家在大搬家
所以也去什麼地方好好玩....畢竟
老爸老媽光是忙家裡搬家的事情就夠累啦!....
也不好意思老叫他們帶我出去趴趴走
只能等下次回高雄囉!~
就這樣我的端午連假.....!~咻.....都過完了時間過好快啦!~
雖然有點不捨...但~~還是得回家ㄚ!
呵~~搞笑的安安要回家時還硬吵著要爺爺坐我們的車車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還大哭呢!~可能這幾天有了感情了....噗!
回家的路上無聊中的我........哈~~幫兩小子猛亂拍

畢竟誰叫他們都只睡一下下就又醒來啦!~睡覺時間越來越短囉!~
經過彰化時拔拔就說帶我們去吃好料滴!~
就是這間ㄚ!~還蠻多人介紹過的<電視雜誌>

<<<<哈......老闆~還偷偷看了鏡頭一下~~呵.....>>>>

真的很好吃醬很甜肉丸很脆....<我們吃完還打包了一些回家呢!>
現在吃的人也蠻多的~有的人也跟我們一樣吃完還包了一大堆呢~天ㄚ....
ps.吃肉丸時可能是澔澔都一直對著老闆笑~~沒是就拉著冰箱手把....
哈....好心的老闆竟送了澔澔一瓶飲料ㄚ!...
還一直跟澔澔玩呢~~呵!~真是謝謝您的飲料ㄚ!老闆...
回家的途中兩個真的很無聊的又玩了起來.....哈!
這次回南部雖然沒去很多地方走走
不過也不錯啦!~起碼....連假沒都悶在家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