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爸比跟趴力約好要一起去玩具反斗城買後天生日party要用滴東西....
心想ya!!安老大又可以去那玩囉!!嘻......
六點多時爸比就去趴力家載他~然後我們就到了欣欣大眾那附近...
我們在那找了一下看晚上要吃點什~但還是老樣子.....跑去吃了赤阪拉麵.....
人還蠻多滴~因為那家還不錯吃~服務也不錯~所以爸比近來還蠻常帶我們去那吃滴.....
((不過~還是要在這謝謝趴力囉!!因為晚餐是他請滴~誰叫我一時忘了要先付款就拉著安老大跑去找椅子座了...
爸比看了我一下說~你還沒付款ㄝ~跑過去要付時~趴力就說不用他請客就好了~真是不好意思ㄚ!!...嘻嘻嘻!!真是謝謝趴力啦!!你是個好人..))ps..有點狗腿!!
吃完~我們就去了玩具反斗城~...路上有經過一間大樓~大樓滴管理員阿伯~超熱情的~看到安老大都會跟安老大打聲招呼~從上次滴~小帥哥~到這次滴~~"""小美女"""我聽了還有點傻住.....!!小美女~怪啦!!
((因為這不是第一次有人說安老大像女生了~好幾次帶安老大出去時~第一次看到他ㄉ人都會說~你家妹妹好可愛唷!~嗐!我只能笑笑滴說~呵~他是哥哥ㄝ~~尷尬啦!可能是安老大滴頭髮太長了~我都還沒帶他去剪ㄚ!!))
一到玩具反斗城~安老大超高興滴~一直亂跑~......一下玩這個
一下又推這個~(((真怪那是女生在玩滴ㄝ!!))

一下又玩這個
超忙滴~呵.....小孩就都是這樣~看到玩具...整個人都快瘋了....每個都想玩....
最後因為我們要買滴東西~裡面都沒有所以~....就只能在去別滴地方看看囉!!~
當我們說要回家時~安大老硬是不走~還給我賴在那~氣....
最後還是爸比硬抱他出去~我們才能順利滴~回家ㄚ!
(爸比抱他時~還一邊裝哭~一邊叫媽媽~抱抱...哈!在搬救兵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