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安安和澔澔慢慢的會彼此玩在一塊了
也懂的玩具要分給對方玩...而不是獨自從一人
<<<<<雖有時安安還是會鴨霸一點~但...
比起以前進步許多了~畢竟他還小ㄇ~呵!>>>>>
有時~安安在玩玩具時~也會主動的找弟弟一塊玩....
但有時弟弟不想玩想走時
哈!!安安就會很激動的說...
弟弟~弟弟坐好ㄚ!不可以亂動ㄚ
來來來~來玩積木或看書ㄚ!呵...
可是弟弟也因還小聽不懂~硬是要走...
每次都氣的安安跑來跟麻麻說~
麻麻~妳看弟弟啦!!不乖...打打
都不坐好玩積木ㄚ!都亂跑....哈哈哈
所以~我就只得好好的跟澔澔說~乖唷!!!
來跟哥哥一起玩ㄇ~一個人不好玩唷!~呵...
好險~澔澔很好哄
一下就乖乖的坐好在安安的旁邊~嘻
以下是我幫他們兩人一起拍的影片
1.兩人一起溜滑梯....
2.一起玩..沙發!呵....
  3.看巧虎看的瘋狂起勁的亂跳....
有時~還會互餵吃東西呢!嘻~
看了心裡覺的好開心好甜唷!~
兄弟就應該是這樣ㄇ嘛!
不管怎樣
畢竟有緣才會當兄弟
或許有時會意見不合而吵架或打架
<<<<但越打感情越好ㄇ~哈哈哈>>>>開玩笑的^^
但~兄弟有時也都會這樣嘛!
我跟我哥小時後也很常打架~當時我超討厭他的
但現在的我們兄妹兩感情卻很好
也很慶幸自己也很接著生了你們兩
或許有時很累有很氣
但看妳們兩這樣慢慢成長互動越來越好
看著你們心中真的有股莫名的感動
以後兄弟兩感情一定要越來越要好唷!


太鼓で遊んでいる赤ちゃん1プールで遊んでいる赤ちゃん積み木の車で遊んでいる赤ちゃん積み木で遊んでいる赤ちゃ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