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母親節和往年一樣
出去吃大餐和送禮
以往我都會約我娘家的媽媽一起北上
和我們一起慶祝的
但....今年因為有事所以
她就沒北上了
超可惜的~否則我已經幫他找好了
她最愛的 
Hello Kitty餐廳
只好等下次妳來台北我在帶妳去吃囉 !!
 而這幫婆婆慶祝母親節的餐廳是由小叔找的
是間泰式吃到飽的餐廳
在天母大葉高島屋的對面那
感覺不是很大間
但人還蠻多的



東西嘛!~我覺的還ok啦!就很一般
<<因為忙著顧兩個小子外加大家也忙著吃>>
所以~~哈哈哈!!沒拍到菜色......
出菜出的還蠻快的
有機會大家可以去吃看看
但..........
我家宅男事後跟我說這間適合很會吃的人去吃才划的來
還有不適合家族朋友聚餐用
因為一個人要"""500大洋"""
人多的話~根本就是虧錢ㄇ!
<<<<嗐!還真看不出我家宅男想這麼多ㄚ!.....>>>>
不過照片我婆婆吃的這麼開心
哈哈哈哈哈!就好啦!
畢竟是為了慶祝她母親節快樂的ㄚ!!
題外話:
雖然說我也是個母親了但
畢竟我家兩隻還小怎幫我慶生呢!
所以這次母親節的慶生是以我婆婆為主
跟本沒人把我當母親一樣的替我慶生
就連我家宅男也一樣
吃飯時也沒有人祝我母親節快樂
想想.....真不知是該開心還是想哭ㄚ!!
或許是該開心自己還是個""小姐啦!!""呵~
不過還是娘家媽媽好~~
有傳訊息來跟我說聲
母親節快樂^^
收到訊息看了還真是窩心
但我也很開心
在我的人生中多了你們兩個小跟班(安&澔)
有了你們的陪伴
我就很幸福了


後來吃完
我們就到了大葉高島屋去走走晃晃

兩小子又開心高興的蹦蹦跳跳的亂跑啦!
現在的你們ㄚ!還真是"""愛出門"""ㄚ!
                 

而晚上又跟婆婆和他的朋友去了
提防邊野餐
呵!~晚上ㄝ....哈!
不要懷疑??.....
阿姨們還真的帶了好多吃的到提防那去
野餐囉!
有盤子叉子還有鮮花<<裝飾>>杯子
阿姨們還自己包了壽司帶了好多麵包果醬
酒..鴨肉..生菜沙拉....等
邊吃邊賞月<又不是中秋ㄚ!!>
不過提防邊人還蠻多的也很多老人在那跳舞唱歌
熱鬧到不行
兩小子也在那草皮上跑來跑去的
High到個不行ㄚ!比我還高興
<晚上還給我又起來""歡""了一下>
玩太瘋啦!!~
只能說今年我的母親節過的很開心和忙碌的呢!

雖然母親節過了現在說有點小晚了.......但~哈哈哈!!
還是祝全天下的麻麻""母親節快樂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