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聽故事囉!呵~
對於講故事給孩子們聽這方面~我只能說...
我確實做的狠不好...(慚愧~)
想想只講過那麼幾次(五根手指頭都算的出..)嗐!
不過~我個人挺愛買故事書給小孩們看的
(因為總覺的多聽故事的小孩~感覺就會讓他們多點想像力~聯想力!)
所以我也買了一堆~CDㄚ!書籍的~就是想說
呵~他們可以一邊自己聽一邊自己看
但~這..只能說是我自己想太多啦!
小孩要的當然是希望拔拔麻麻的陪伴ㄚ!
能一邊和拔拔麻麻互動~遊戲才是他們想要的ㄚ!
但~總之!說來說是就是
麻麻懶~~又超沒耐心....嗐!!真的very...sorry!小子們..
而這次剛好~經艾麻的推薦下~我們相約一起去帶小孩去參加了
❤〔故事島.故事童樂園〕❤
這是一個一邊講故事又一邊和小朋友互動的好玩故事屋
因為艾麻有帶艾瑪去聽過1.2次了~感覺很不錯~所以囉!
呵!因為我們住很近ㄚ!貼心的艾麻有時只要有什好康的活動
她都會偷偷報我知~呵!3Q
這天我們相約一起先吃完早餐在過去聽故事

就是下面這間囉!

一樓是間親子複合式的餐廳

而這就是二樓的地方一半是給小孩子們玩的地方!
另一半就是故事屋囉!從草莓門進去...嘻!!
故事屋開始的時間好像是10點半左右那...((((每場故事約為50分鐘))))

而漢飽小子卻~對說故事一點興趣也沒~
怎騙怎哄~就是不進去!硬是要在外面給我玩煮菜遊戲
瞧他玩的有多開心ㄚ!
<有機會可來漢飽小子的店捧場一下唷!!他的廚藝狠不錯喲!哈XD>
沒辦法了~我還得進去陪Anson~所以....
剛好外面有個拔拔在顧baby!所以~他說他可以幫我看一下漢堡...
真的非常感謝他~!不過我中途還是有出來看一下漢堡啦!呵

而我們今天要聽的故事是:『阿拉丁神燈ฺ』

這位就是今天講故事的大哥哥""螃蟹哥哥""囉!呵(真的是什麼都可以叫ㄚ!嘻...)


星期日這天人還蠻多的~大家都狠認真的聽故事
螃蟹哥哥邊講邊和大家互動著
感覺真的很不錯~!看現場有好幾個小朋友都超熱情的
不斷的發問題~回答問題
一整個就超融入在那環境裡~真棒!
而我家小子則是~呆呆的坐著~聽著~看著....沒什表情動做
而我看著他也不像是不愛的感覺~但就...<你也跟著人家一起回答ㄚ!嗐>
好吧!麻麻就當可能是你害羞啦!或做作中....呵!

感覺現在還是女生們熱情多ㄚ!都很熱情的配合螃蟹哥哥
一點冷場的氣氛也沒...
而男生好像都比較害羞~幾乎都是靜靜的坐著

等聽完故事後~也有有獎徵答活動
問題都很簡單唷!只有你有認真的聽~還有就是敢舉手回答問題...
就都可以領到獎品唷!...
(不過前提也是要螃蟹哥哥有點到你回答問題才有機會...)
獎品是一本書!好像幾有5.6本的機會
不過~沒領到獎品的小朋友也沒關係!!
哥哥姐姐們也都有準備了一點點小禮物給大家唷!

排排隊!搭火車~領獎品去!!嘻...

ya!ya!ya!我們也有小獎品ㄝ!呵....下課囉!下星期再見....
到了外面~小孩們都玩成了一片

Anson也愛上了煮菜的遊戲<<大家也要來捧一下我的場唷!嘻XD>>


兩小子最愛的車車~!瞧~玩的多開心ㄚ!我說要回家時~
他們還不肯咧!!

可愛的俏皮小妞:EMMA....<咱家漢堡的超級好~冰友>

<<附上>>...這是2人上次一起去公園玩的照片~呵!超好笑又可愛滴!!
瞧~我家漢堡一整個就~超high滴ㄚ!ya!ya!牽手~牽手!....噗!嘻...
笑的多開心ㄚ!一整個嘴都快劣到耳朵那去啦!!哈哈.....

如果有喜歡這故事島.兒童故事屋的人可以上他們的網站去看看唷!
http://www.mystoryisland.com/index.php
裡面介紹的很詳細~!他們本公司在台北..

上面這是故事屋公司的路線圖~大家可以到現場去體驗一下唷!
另外要說明一下⋞Q豆親子生活館⋟
這是一間複合式的親子餐廳,以學齡前幼童為本,
打造屬於1~6歲小朋友的遊憩空間,
特別貼心的於1F餐區加裝同步監控大螢幕,
讓在1F用餐的家長可由螢幕掌握孩子們的動向,
而2樓遊戲區採美國進口L牌遊具,
所以不必擔心說有任何的金屬污染
而餐點方面則以西式為主.
所以除了美食和遊戲玩具區外....他們還聘請了
台北張拔拔故事屋故事島的大哥哥大姐姐
來和各位拔拔麻麻的小寶貝一起分享快樂的故事喲!!

所以~呵!我們就不用跑到台北去囉!注在蘆洲的拔拔麻麻們
就可以直接帶Baby們到Q豆親子生活館...就可以體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