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要聽的故事是:⋞⋞小小偵探隊⋟⋟

而講故事的大姐姐叫
BOBO姐姐喲!!

醬~~!!就速這位啦!呵~一身超Q的打扮
是個超級活潑的大姐姐!也超會帶動氣氛的~聽故事囉!


BOBO姐姐的每個表情都超誇大超爆笑的

每個小朋友都聽的好認真唷!
也都好融入在BOBO姐姐的故事裡

上面這張~呵!小朋友手牽手圍成"一杯大奶茶"
哈~!爆笑的BOBO姐姐說~他要當"吸管"呀!嘻XD
超好玩的~!

難得今天我家漢堡和Anson一起在故事屋裡面聽故事
雖然中途漢堡還是有坐不住~想要出去玩玩具的衝動
但~都被我給制止哄.騙了下來...呵!好險~有騙住

聽完故事當然還是一樣有有獎徵答的活動囉!
而Anson還是一樣靜靜低看著
只有漢堡一直在旁跟我說
麻麻我也要那個(禮物ㄚ!)
我就叫他舉手~!說我知道!我知道!..但~
呵!漢堡的動作還是太慢啦!所以囉!
沒被叫到..當然也沒有獎品可拿!
就因這樣漢堡悶在一旁猛盧我說:麻麻我要獎品啦!
吼!好險~!故事屋還是一樣!會發個小禮物給大家
要不然~我肯定被漢堡""灰""到爆!
小禮物囉!瞧..咱家的漢堡跑多快!飛奔

但~因為漢堡沒乖乖排好隊啦!所以~!沒得領..(乖乖排隊去呗!)

而漢堡就急又不乖乖的排隊所以一直
被擠~被擠~被擠~擠到後面啦!哈
還是Anson比較乖!<有上學有差啦!>乖乖的排馬上就拿到啦!

呵!咱漢堡~領到小禮物的那一刻~
瞧他多開心ㄚ!

漢堡 & BOBO姐姐 & EMMA
後來聽完故事後~小子們又在外面玩起了他們最愛的
煮菜!賣飲料!的遊戲

可愛俏皮的小妞

。o○EMMA○o。
現在的EMMA~可以說是越大越會害羞了..
PS.EMMA妳..麥格給ㄚㄛ!請展現出妳的本性OK!哈XD
我記得小時後的妳..可是"恰北北"滴唷!!
<打人可是不眨眼滴唷!...噗>哈哈哈哈哈(開玩笑滴啦!嘻)

另外附上一小段的上課的影片

幫超級賣力表演~講故事BoBo姐姐推一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