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今天晚上爸比去參加阿丸滴生日party了~嗐!!因為我要帶小孩所以囉!...就不能跟去了((超想跟去滴!!))

無聊滴我~就隨便上網無聊去逛逛一些人滴無名.....

無意間我發現~有些結婚的人都有放上他們滴婚紗照~((都好漂亮!!))突然間我想起了....
嘿!!~我也來找找我滴婚紗照光碟好了~~

翻了一下~~哈......找到囉!!我看了一下....

嗐~!真是差太多啦!!現在滴我~太太太胖囉!!......

怎會差這麼多冽!!....不過我還是上傳到了無名~

本來想說讓大家來我家觀賞時~順便也可以看一下滴~~~

但.......想想還是算了~用密碼鎖起來好了~免滴.......

嚇到人..........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