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半夜....又被安安的哭聲吵醒~
雖說這不是第一次也不是第一天這樣了...
安安從小半夜就很常起來哭鬧~之前也都會帶他去收收驚...
(((但好像都沒什用處~)))))
直到一歲多我帶安安回娘家我媽就想說不如帶他到我家附近收收驚好了~...
怪了~超神...從那之後安安晚上就超好睡滴
但除非安安生病晚上不舒服~他才會起來哭笑不鬧否則....都睡的很好
((頂多起來要牛奶喝))
但~這幾天不知又怎了.....
一點多起來哭...三點多有起來哭....五點多....((中途還會發出恩恩的一些小哭聲))
無言~無言~無言~無言~
給他牛奶不要~嘴嘴也不要~
我就說安安乖唷!!麻麻在這ㄚ~不要哭ㄚ
但還是沒用~就這樣哭了5分鐘就又睡了~過沒多久又來了.....
連續三.四天了~整夜的事情重複上演著....
想說是不舒服或太熱嗎~
但~我關察了白天確.....是精神充沛的牛一樣~呵!
晚上摸也沒發燒~也沒流汗....
原本前幾個星期安安和弟弟是有發燒感冒~
尤其是在半夜最嚴重~兩人也都是燒退燒退的~高答39度多~
起來哭了好多次~可以說都是沒睡...
看了好幾次的醫生和吃了好多的藥...嗐!!
但在親戚的帶領下有帶安安和弟弟去收了驚~
之後狀況就改善了很多~((或許心裡作用又許真的有用吧!!))
當天晚上2少們就超好睡滴~也沒在發燒....
我也放心了許多~
但....誰知~才過一兩個星期~這幾天.....
安安又來了~~嗐!!整晚一下子就起來哭鬧~
要不就突然發出~
哇!!哭的聲音~一下就又沒了...~
無奈....無言...還是無言....~
((看了安安這樣我覺的很心疼也不知該怎辦才好~))
如果我又跟拔拔說在帶安安去收收驚看看~
一定又會被罵滴~((拔拔都會說我""""走火入魔啦!!"""))
但這也是我唯一的辦法.....
近來的天氣很不穩~安安過敏的也有點嚴重~
所以都有嚴重的黑眼圈~(((如果每晚在這樣下去~安安一定會累垮~)))
不過~白天安安是睡的還蠻穩的~所以.....就怪吧!!
今天凌晨安安就先起來哭鬧~導致弟弟有點被吵醒了~
本來弟弟半夜都會起來喝一下牛奶~就會又睡了...
但誰知~凌晨時四點多時~原本先起來的弟弟喝好牛奶要睡了~
安安突然~哇!!好大一聲~弟弟醒了....東張西望了一下~
我心中的os慘了~弟弟不睡了....四點多ㄝ~~天ㄚ!!
後來安安哭一哭~喊著麻麻睡覺麻麻睡覺~我就回他說~好好好...
麻麻等等就去睡~你先睡~之後安安就又睡了~
但...弟弟確是我放下嬰兒床~他卻一下就爬起來在床裡給我....
拍拍手~打衣櫃的板子~要不就在那出聲音~ㄛ.......
整個人可是說是high到不行ㄚ!嗐..
我只好把弟弟抱出去外面客廳嚕~
凌晨的四點多我真的也沒心跟弟弟好好的玩~
所以只好放巧虎給他看了~也拿了一些餅乾給他吃...
我就坐在電腦前面上網.....
但中途還是可以從房間聽到安安有時還是會起來哭~~
不過等我進去他又睡了~
我就坐著坐著~.....好不容易天亮了~
弟弟也在遊戲床那發出~呼喊聲...
要人抱或想睡了吧!!所以我就趕緊....
關上電腦~抱起了弟弟搖ㄚ搖滴~快20幾分鐘~
好不容易弟弟終於也睡了~~但..這時的安安又發出了哭聲~
好險沒吵醒弟弟~我就趕緊拿了牛奶給安安~喝一喝安安又睡了....
這時我想說~嗯!我可以睡嚕!!
但.........我卻一點也睡不著~翻來翻去滴!!
((心中一直想著~安安該怎辦呢~~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嗐!!想說來打打網誌舒緩一下煩悶的心情....
這時~8點了!我家外勞來了~(((因為外勞晚上睡我婆婆家~)))
我看了她一下~她也對我說~太太早安...
看著他開心愉悅的吃著早餐~心想真棒.....
ps~大家一定很疑惑唷!!怎請外勞半夜卻不用顧小孩呢~呵....
我只能說~我怕小孩被偷打~~~嘻......
外加我們家的外勞~可能不太耐操吧!!之前我記得有請他幫忙顧一天弟弟晚上唷!!
隔天他確感冒了~我就說怎會這樣呢~他就說...
可能晚上弟弟都一直起來~害他不好睡吧!!
(((我心想我每天ㄝ~那我不就~病垮~)))
之後我也有觀察過我家外勞~只要是他感冒不舒服~就表示他前晚又沒睡好了~~
(((我只想說~晚上讓你睡是你不睡要講電話~這我要怪誰...
)))
白天才有時在那打鈍~工作量也不多~就只有我家一層~小孩也只有陪玩...
其他也都是我來ㄝ~~嗐!!

這我能講什呢~我睡了也沒你多~無言的我只能說~或許你老了不能太操勞ㄚ!!!~
沒關係~妳的期約快到了~回家去好好修養身心ㄚ!~
只希望安安能平順一點~晚上好睡一點~這樣身體才會健康~平安長大
我想該是換我去買早餐來吃了吧!!~畢竟也睡不著....
突然想到~提醒大家.......
不管怎樣~早餐一定要吃唷!!!否則........會變笨!!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