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早自己就起了一大早~趕著跑去自己掛了好久的中醫要看~但誰知~起了這麼早..但到了現場一看起ㄉ比我早得人更多~因為光在現場排的人就有10個人((是怎樣都不睡覺滴ㄚ!!))不過還真ㄉ跟我預料中的一樣~排了好掛也等了好久我八點多到到了快十點才看到我~......
看完了就趕緊回家~因為要帶安老大去看眼科~原本計劃去林口長庚滴~但婆婆就說台大就好了~所以就跟婆婆坐了車去了台大~((人也是爆多滴))因為不是很熟台大方式也不知該掛那一科~所以就問了一下~護士小姐就跟我們說掛小兒眼科就好了~但去了太晚~早上掛號都已過了~只能等到下午一點多了~我想就等吧!!~((雖然目前是11點多))所以就跟著婆婆還有安老大到了附近的新光三越去逛逛吃中餐~....過了一會.時間也差不多快到了我們就趕緊回到了台大等候~誰知看到了小兒眼科的醫生卻跟我們說~這...我們沒有儀器可以量ㄝ~小孩這個好像不是我們這一科滴~因為我沒辦法看出小孩是那裡有問題~他就跟我們說~要我們在轉回去另一間去找眼科ㄉ另一個醫生~他可能比較會知到~因為他是專攻這一門滴~我心想~怎會這樣呢?~護士就跟我們說是掛這裡沒錯ㄚ~當然聽到這樣就沒想那麼多哩!就趕緊帶安老大往另一棟直奔~到了現在要掛號時~掛號小姐卻跟我說這個醫生下午不看現場掛號滴~只有早上才有看~下午是預約滴~我心中就更急了~就跟他說早上你們護士幫我掛的那一科但我們等了一上午好不容易中午我們看到了醫生卻又跟我們說這不是他這一科滴因為他也沒辦法看出那不對~((有夠扯))現在掛號小姐卻又這樣跟我說~氣滴是~我跟他說了好多他卻回我說...你跟我說了那麼多有什用~去跟醫生講ㄚ~我就說好ㄚ~醫生在那....就又趕緊往醫生那跑!好險看到了醫生我連忙跟他說了早上的狀況還有剛剛滴狀況~說是那位醫生要我們來找他滴~醫生才趕緊開了一張掛號單給我掛號(((((真是太感謝你啦!!廖醫生)))))你真ㄉ是個大好人ㄚ~嘻嘻嘻....不過等了好久好不容易終於看到啦!
我就跟醫生說~小孩眼睛不停滴在流眼淚~怎會這樣~醫生就說安老大這有可能是淚線阻塞滴~要不要排時間來開刀~裝個管進去讓他通~自費~一管7000元~裝了不能太大力去揉眼睛否則管會跑掉~還有裝了3個月~6個月之後還要在來把管拿掉~我聽到整個人傻住~有這麼嚴重嘛!~我就回醫生說不是可以用按摩滴~醫生就說效果不大~我就說在大一點會好嘛!醫生就回說機會是不大~但我心中在想~裝那種東西ㄝ~小孩還那麼小~看了就有點心疼~所以還是先決定用按摩滴方式~醫生就跟我們說~沒關係你在一個月ㄉ時間關察看看~一個月之後~在來給醫生看看~不過我有問過醫生~沒裝ㄉ話會不會怎樣~他就說如果有好是最好滴~如果還是一直流~對視力是不會有影響但就怕會對眼睛有所感染而已醫生就幫我們又約了一個月在回診.....之後我們就繳了錢拿了藥坐車回家囉!!~
心中的雖說有點放下心~但還是有點擔心!!~真希望這一個月裡~安老大的眼睛能夠趕快滴好起來不要在流眼淚啦!!~((老天保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