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03 韓國第5天...回家囉!
行程:貴族韓屋村~鰲頭山統一展望台~濟扶海鷗船~土產店~仁川/台北

天氣: 
因為明天要早起所以~!嗐.....昨晚一整晚沒睡好 <老怕明天會賴床ㄚ!>
由於今天是在韓國的最後一天所以囉!行李方面都要整理好帶齊..
否則又遺漏沒帶放在飯店裡話就狠~~麻煩啦!
行李方面都用好後我們大家便都在大廳等候準備上車去早餐去囉!
今天吃的早餐是自助吧!
昨晚韓導就有大力推薦說這間餐廳
說是他哥哥結婚時就是在那辦的....一家非常不錯吃的餐廳
<聽了還真令我期待呢!!>....
但~今天一看.....嗐!這就是餐廳的外觀....

而到了現在看了菜色~真的有點無言...
要說好吃也還好~東西也不算多!只能說....不就跟昨天的早餐差不多一樣ㄇ!
所以~!也就沒拍了...<<畢竟也沒什好可以拍的>>

吃完後~韓導先帶我們到了這一個地方

嗯~!這是哪呢~哈!!說真的我也忘了ㄝ!只能說
它就位於在一堆辦公室大樓的中間裡....所以來來往往的人群車群很多!
韓導就說這狠漂亮!大家可以去走走拍拍照...
等韓導解說完~就給了我們大家15分鐘去照相
所以囉!時間寶貴!
我就拍拍拍拍拍這去囉!<<宅男和安安因為太熱不想下車.....>>

後面是個大噴水池

而那橋下坐了超多人在那吃東西聊天的
因為橋下那真的超涼的
所以中午時都會有上班族或婆婆麻麻會拿東西坐在那聊天吃東西
感覺真棒!!

大家瘋狂的拍拍拍~拍拍拍!
後來時間到了大家又趕緊集合到今天的第一個行程

我們來到的是
[貴族韓屋村]
註:上至達官貴族高貴典雅的豪門大院,下至市井小民的房舍,在此您可回溯到朝鮮時代舊有的風貌及當年韓國人的生活文化狀況,也是室外拍攝古裝劇情的場景.
參觀去囉!<現場不只有台灣人還有好多阿六仔!>

哈~!挺好笑的....一整個就阿伯的樣ㄚ!>"<

可惜~!我太胖啦!<否則超想叫宅男背背我滴!>
但想想....坐後面的話~宅男背不起來就算了
還坐壞的話!這....就丟臉啦!所以~放棄!哈~哈~哈~!

它裡面的一些建築介紹
而下面這個大家應該都不陌生都有看過....

韓國人在醃泡菜用的~!我想應該不只是醃泡菜吧!
接下來下面就是一些韓國人民小時後在玩的一些童玩

就一個勾子然後鉤著圈圈這樣跑....<我有試..但圈圈老是掉下>

我想這大家應該也不陌生吧!在台灣不管大人小孩都有玩過..

還有這射飛標~!呵....我們超遜的...老打不中紅心ㄚ!~

上面這個小玩意在一些韓劇裡就都有看過有人在玩了~就像是..... 
(宮野蠻皇妃)這部韓劇裡就有看到了喲!

這項就超難玩的~老是丟不進桶子裡...最後放棄只好直接放進去啦!呵~

而這個就是大型的盪鞦韆~在某部古代韓劇中我有看到有人坐著這個在盪
<本來也想坐坐玩玩的~但...就是沒看到半個人影進去坐玩~所以!還是算啦!>

這個台導說是韓國人貴族人民在學走路姿態用的板塊
<<<<我有走了一下~哈!感覺就像在搖屁股一樣ㄚ!!嘻.......>>>>
在來下面就是立體人牌任你拍囉!~

耍憨中的兩人.....哈!哈!宅男...狠嚴肅ㄋㄟ!吼~我的臉怎大成這樣ㄚ!快塞爆啦!

只能說宅男~真的狠不適合用在女裝方面啦!嘻....
感覺安安一整個就無奈感~!默默地配合我們兩老玩ㄚ~!呵...

剛好有看到這個出租韓服的小攤位<<好像一次1萬元韓幣吧!>>
所以~!當然要來試一下囉!嘻~選了這套...紅!紅!紅!
一看見我就超喜歡這套的~!只是....吼!~那頭套也未免太重了吧!
<<韓國人也真是滴!沒事帶著那麼重的頭飾在頭上做什ㄚ!>>不累嗎!?呵...
而剛好裡面正有在模擬演出韓國人辦喪事的戲碼!
但~由於挺怪滴!所以就沒拍啦!....
後來大家逛完後~就紛紛往車上去等後~準備要出發吃中餐去囉!
當我們到了巴士時....
人超好的台導就問我可以抱一下安安嗎??....okㄚ!當然可以~嘻!....
台導馬上抱著安安去前面的小攤位那買了一支當地的棒棒給安安吃
嘻~瞧安安開心的冽!~吃起來感覺跟麥芽糖一樣....

謝謝小強導遊唷!!

在來我們到達的就是今天中午要吃飯的地方囉!
今天吃的是  什錦香菇肉片火鍋 + 季節小菜

只能說""超清淡""這三個字來形容這個火鍋...但~不算難吃啦!
肉片吃完還可以一直加唷!吃到你吐ㄚ!呵....
不過就沒飲料可以喝~只有水水水!
這幾天下來我發現~韓國人一定超愛喝水~所以皮膚看起來都超好滴!
不管在那家餐廳都可以看見桌子都有一壺水可以喝唷!~是免費滴...嘻!
後來等大家吃完就前往下一站地方出發去囉!

我們來到的是
[鰲頭山統一眺望台]
註:位於漢江與臨津江交匯處的鰲頭山,站在展望台上,可通過高性能望遠鏡觀察北方,北韓居民和軍人的一舉一動盡收眼底.站在140米高處的圓型展望臺上,可以觀察到北韓居民的生活情景.
歡迎!歡迎!哈...
       DM介紹......

我們就先到館內聽演說介紹~之後才到外頭去瞧瞧.....拍拍照!
照片就...<先由內到外頭>

一些歷史~人物~事蹟的介紹....

類似地圖樣式的介紹北韓和南韓
在來下面就是一些韓國古代現代的一些東西介紹....



以上就是館內的東西介紹~!
下面這就是在外頭的一些拍攝介紹....


以防有敵人入侵.....

我們就在這一邊聽著韓導仔細的介紹和大家拼命的拍拍拍完之後
大家就各自到下面去逛一下他們的商店街
呵!~無聊中在下面椅子上坐著休息....
只見HIGH個不行的安安又開始活潑亂跳啦!

就是靜不下來~!吼......!走了那麼多天的路~我累啦!嘻.....

哈~!走前在來拍一張...掰掰囉!....

再來我們下一站到達的是
[濟扶浦海鷗傳]
註:是仁川是韓國第二大港口都市,在這裡可以聽到低聲長嗚的汽笛聲,體會大海濃郁氣息,還可以體驗親手餵海鷗的樂趣並欣賞沿岸風景.
餵海鷗吃"""蝦味先"""去囉!!<這裡的海鷗超愛吃蝦味先滴!>
所以小弟便買了兩大包讓大家餵的夠....

說真的我超怕海鷗吃到我的手滴!....所以我一整個就超怕滴!
只能說...海鷗超厲害的我手放出去它們就馬上把蝦味先給刁走啦!
有影片可以看唷!!歡迎大家來瞧瞧^^
不過~!我發現...蝦味先2大包一下就沒啦!<原因就是....都被大家給吃掉啦!>
大家一邊餵海鷗也卻一邊餵著自己ㄚ!所以..嘻~!不知不覺~!沒啦!

由於時間狠趕~我們連忙趕緊玩一下就又趕著上車到最後一站囉!shopping....去! 

今天的最後一站我們來到的是
[土產商店]
註:可自由選購一些要贈送給親朋好友的小禮物.續專車前往機場,揮別這五天的韓國之旅,互相道別珍重後,返回台灣溫暖的家.
就是這囉!嘻...shopping !shopping !去...

裡面賣的東西超多的~!不過我只買了下面這兩樣 <畢竟行李都已經爆滿啦!>呵...

這海苔買5送1所以我就買了六包囉!裡面就烤肉口味賣的最好
海苔的口味還蠻多種的..如有芥末~泡菜~原味~烤肉~竹鹽....等等.
還蠻多選擇的~我個人是超喜歡烤肉的~因為吃起來超香很有味道!

還有這糖果~台導推薦說真的狠好吃!<因為他不像海苔也有試吃>
所以我保守的買了3包因為他的口味只有3種
PS.回家吃了這糖果只能說真的很不錯吃ㄚ!~早知就多買幾包ㄚ!!!!!...
等大家shopping完後...準備上車到機場去囉!
在等人空閒中~我連忙趕緊的找個這幾天辛苦幫我們開車的司機爺爺拍一下照
嘻~!他人超好的~!狠喜歡逗安安玩...有幾天安安還挺怕爺爺的!<原因不知>
只知只要他不乖時~我都會說我要叫爺爺抓你走囉!~哈....
安安便乖乖的聽了我的話~超好笑滴!
這幾天辛苦您了...可愛的司機爺爺!~


往機場去囉!
一到那大家除了忙著好好在整理一下行李之外~就是拍照留念囉!
下面這泡菜是那天在泡菜體驗館訂的~!買5送1

只能說這泡菜真的很好吃~!很脆!冰久了不會就爛爛的
好想在訂來吃的~!
哈~!只見大家又瘋狂的拍拍拍拍拍....

嗐!~可惜我的記憶卡已滿啦!所以不能在拍啦!
畢竟之前已經忍痛刪掉一些了不能在刪了!
最後就是來個大合照囉!

好心的台導為了幫大家每一台都拍到
所以只好沒入鏡了!....<不過~哈!台導我已經有偷偷幫你入鏡啦!>
就這樣~!大家登機手續都辦妥後~!和韓導還有小弟道別後...
登機!準備回家去囉!~ 

意外的小插曲:
本來我們坐的是7點多的飛機由於因為一些事情所以延至8點多才坐飛機~害的我們只好在機場閒晃了1.2小時多才可以上飛機...所以回到台灣在坐車回家都已經晚上11點多囉!哈~安安可能也是這5天玩到累翻了吧!一上飛機就猛睡睡到抵達~竟中途連起來吃的東西也沒~呵!可見有操到ㄚ!!


只能說這趟的旅遊心得....
吃方面~!還好...感覺就一路吃自助吧的感覺
住方面~!前1.2天住的地方真的挺爛滴!
玩方面~!就是趕趕趕趕趕....個人偏愛"愛寶樂園"和"賭場"哈~!
就這樣~我的韓國旅遊日記完畢!

謝謝大家來看唷!


<如果覺得我寫的不錯的話!就幫我推一下唷!!>謝謝你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