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拔拔就說已和打電玩的網友說好要聚餐~
哈~想到就覺的好笑.....
一群宅男要聚餐嚕!!嘻~
一見面要談什呢~是打怪物呢~還是搶寶物呢~嘻......
不過我想拔拔一定是想要去看有沒有正妹滴~哈哈哈....(((老豬哥)))
不過可惜的事~我沒有照到他們的全體照~
只有一張三人的合照~畢竟...人有點多
我的數位像機好像擠不進去ㄚ!嘻.......
不過電玩的團長有帶台單眼的去~所以.....到時在去看看嚕!!

我們也順便約了趴力一起去~((是拔拔的朋友))
他也帶了他近來新交的漂亮年輕妹妹....呵(((又是一個豬哥)))
我們是在京星港式飲茶吃飯.......
嗐!可惡滴安安又在皮了.....
老是坐不住....弟弟也不防多讓....
安安一下吵著要我帶他去買車買糖滴~
所以我只好又帶他去外面的7-11嚕!!~
否則到時又在餐廳的亂大吼大哭的~一定會很丟臉ㄚ!!
(((安安真是難溝通~軟硬都不吃~真是不給麻麻賞個臉ㄚ!!)))
害的趴力叔叔的女友就在旁說~看了安安讓我害怕生小孩......
感覺就很難搞的樣子~
不過過了一會她又說~但看了弟弟~......
起碼還會有點衝動....
哈~我就開玩笑跟她說~沒辦法.....
麻麻我太沒用了~不過也不是很個小孩都像我家2少一樣....
 剛好元宵節要到~所以我們吃完了就去了附近那看燈籠.....
只能說是........(((誰叫那天是假日又是星期六呢)))
人多到爆ㄚ~.....天ㄚ整個路上超多人滴~又塞~
但~竟然來了當然要去走走嚕!!......

因為人太多了~...拔拔又一直在咳咳咳~
所以都沒有人可以幫我抱小孩~....真是可惜...>_<
照片也只有照了幾張是有人影的照片~
其他都是風景照......
不過燈籠都好漂亮~
尤其是下面這張有熊貓這個燈籠~
超級受到有小孩的拔拔麻麻的歡迎~一定都會在此拍一張照~
當然麻麻我也不力外囉!嘻.....而已熊貓上還會飄雪唷~
因為安安和弟弟有點想睡了~
可能是還在不舒服吧!!
而且好像也在飄雨了~
所以....我們就回家嚕!!!
但~在回家的路上....也很漂亮
整個敦化路上.....掛上了漂亮的燈飾
照片好像也看不太出唷!!嘻....
因為拍了找幾次~這張是最清晰的一張.....呵~
有空拔拔麻麻們也要帶寶貝們去走一走~看一看唷!!.....
今天就是元宵節嚕!!
在此也祝大
家.........
~元宵節快樂唷!~

ps......補~

這是阿嬤去領的本社區送的可愛的牛燈籠唷!^^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