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起床
看到外面天氣~豔陽高照滴...
(((((圓滾滾的大太陽...我超愛你滴
))))))
這麼樣如此好的天氣....怎麼可以不出去走走哩!!~嘻....
所以拔拔就決定~
帶2少上山去踏踏青~走一走好了....
呼吸一下新鮮的山上好空氣....
(((畢竟2少近來一直感冒都關在家也沒去那玩)))
我也好開心~因為好久沒去山上走走嚕!!~
我們大概中午時到陽明山的.....
我們就直接開往擎天崗~.....
原本想說~應該是會沒什人滴~
(((畢竟是非假日去的所以.....)))
但~出乎意料...人很多唷!~
看見那炎熱的大太陽~和綠油油的草皮~....
看了真讓人心情舒暢ㄚ~好輕鬆自在....

我們就找了一個地方坐著~.....
只見2少們開心的不得了
跑來跑去滴~

((((只有弟弟啦!!硬是要人抱或爬....就是不走)))))
旁邊也坐了蠻多人的~
也看到好多人在爬山唷!~...
哈~真是欽佩那些來爬山的人.....
雖然天氣沒熱到不行~
但我在這和2少們跑來跑去滴~就都流汗了....

更何況還爬山呢~
((((嘻...我想我一定是老了~才會有種覺得累的感覺.....))))

看看2少在拔拔的肩上坐的多開心ㄚ~

只見臭老頭~~本姑娘找您找一張~是都不會笑逆.....
嗐!!一定是本姑娘還不夠正老摳摳了~~我想如果身旁坐的是年輕又正的妹~我看......

我家老頭一定會笑的合不攏嘴......說不定還會流口水唷!!呵呵呵.....
還有一張~麻麻我叫安安抱住弟弟~但....
安安似乎有點不知怎抱~
就直接扣住弟弟的脖子~呵.....感覺就像在替弟弟按摩一樣~
看看弟弟舒服的冽......嘻!!~

最後麻麻我當然一定要來抱抱我家2少拍一張嚕!!~嘻....

臭安安就是不肯賞臉~
還是弟弟貼心點~嘻.....

我們在陽明山上~坐了快兩個小時多....
只見人可是越來越多......
突然間~拔拔就說....
由這種景像看的出~現在失業潮和無薪休假的人
還真是特別多ㄚ!~呵.........

今天看到2少這麼開心~我想.....
以後有空我也要多多帶2少往山上或郊外走走...

場地這麼遼闊~2少跑起來....特別盡興呢~
也或許近來常常都在家關膩了吧!!!

((誰叫天氣一直不變好呢~害我家2少一直感冒.....>_<))
所以很多人都說~住在山上的小孩是最開心的.....

(((((有山有水~只是冬天比較冷啦!!呵)))))
所以有時間各位拔拔麻麻也要帶家中的寶貝們出外去踏踏青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