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10/19難得是拔比第一個有兩個小孩陪伴的生日~所以老早就請好他朋友幫忙計畫一起來幫他慶生~
哈~10/17那天大伙人一來~拔比的確下了一跳唷~((但還是厚著臉皮跟我說老梗))哈!~真滴~大家還真不是蓋滴~搬了三箱酒來還帶了一大堆吃滴~看ㄉ出..今天有的拼囉!!~
重點來囉~我也特地訂了一個蛋糕...
拔比滴最愛~~哈哈哈!!~不過說真滴~蛋糕還真滴不錯吃唷!!
看看壽星吃的多麼滴開心ㄚ!!~哈
連弟弟也是吃了滿嘴ㄚ!~
後來~大家玩開了開始拼酒了~不過最可憐的當然就是壽星囉!起先當然要一個一個打招呼囉!~在來又換跟大
家玩遊戲囉!!~輸了就喝..起先壽星還喝的挺勁興滴~但慢慢滴~怕了就開始在閃了~但大家怎可能會放過他ㄋ~哈...還去狂灌酒~((((我看拔比可能是我認識他有史以來喝最多滴一次唷~也是吐最多次滴一次)))~哈~或許是太久沒跟大家這樣出去喝酒了~我自己本身~喝到最後也有點醉啦~但我還是撐到了最後~
大家一伙人從快11點喝到快3點~當然第一個倒ㄉ人~一定就是壽星囉!老早就跑去房間就寢啦!!~掛的不醒人事~哈~在來也有一兩個人掛...最沒品的就是有一個喝到從我家吐到我家門外還給我吐滴到整個社區都是~害我隔天被社區的警衛~還有清潔媽媽~唸了一下~嗐!!~把大家都送完之後~我清理了一下家裡看了冰箱還有快一箱沒喝玩~還冰在家裡滴冰箱ㄋ~真是看了就怕....也因有點茫了所以也是隨便整裡一下就跑到房間去睡囉!!~((好險明天有外勞可以幫忙清))辛苦啦!!!!

((看看壽星樂滴冽!!))
((身旁這位可是名不虛傳滴~酒后ㄚ!!超會喝滴...))
這位就是最遜滴一個~喝沒幾杯就在旁給我....可能是女友沒來~所以...呵!不能裝英雄~
不過~這次真ㄉ很開心~也很謝謝這麼多好朋友來幫忙我替我們家拔比慶生~我想拔比也是個很少在過生日滴人~希望這次的生日會拔比玩滴很開心~而也醉的更加難忘ㄚ~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