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還真是有夠冷滴~終於........冷到啦!!

在還沒生小孩之前~我記的我超不怕冷滴~但現在滴我......

怎會一變天~就冷成這樣了呢???...((很多人都說生過小孩滴人~體質一定都會變..))

只是我在想~現在滴我也太虛了吧!!...扯~就連洗個澡~身體還會發抖冽!!怎會這樣......((變老人了我))

還有就是弟弟啦!!晚上你就乖乖滴睡嘛!~怎老是要起床冽~又不是肚子餓~只是想玩...

害!我每次凌晨3.4點都要陪你在外面玩一下~你才要睡....((你也不想想~這幾天超冷滴耶!!))
  
應該是很好睡才對ㄚ!!怎麼沒事起床冽.....所以~算我...........這個媽媽求求你囉!

乖唷!沒事就好好睡ㄚ!不要又爬起來玩ㄚ!因為真滴太冷啦!.......我只想窩在被子裡~那都不想去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