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和朋友去逛過了COSTCO後..就有點給他迷上啦!哈
(((應該是說我超愛逛大賣場啦!哈)))
不過COSTCO的東西份量都狠大~所以對於我們這小家庭來講
真的~量狠大ㄚ
所以都一直不敢辦卡~畢竟宅男也不太愛逛..所以只好都拜託朋友陪我去逛囉!
而COSTCO真的超好逛的!雖然量狠大~但有的東西都超讚的
也是朋友推薦之下~用了之後又跑去買來用滴唷!

讓我忍不住的想要分享的一下!哈
(阿母碎碎唸開始)
Tide HE洗衣精
這洗衣精真的很好用唷,雖然價格真的有比較貴一些 但是用量很省又可以洗得很乾淨...

步驟:
1. 
先放水 再放洗劑
 
如果你家的洗衣機不是那種把洗劑放入盒中,等水加滿後,
會自行把洗衣精注入洗衣槽的全自動機種的話,切記!
一定要先加水,再放洗衣精,等兩者充分混合後,
再把要洗的衣服投入洗衣槽中,這樣才能讓洗劑充分接觸每件衣物,洗得乾乾淨淨。
((PS.洗衣服時切記!一定要先放水再放洗劑,讓兩者充分混合,再投入衣物,這樣會洗得更乾淨喔!))
2.
洗衣精用量 剛剛好就好
很多媽媽們在洗衣服時,都會多加些洗衣精(比產品說明標示的量更多),
認為多加些,衣服洗得比較乾淨。其實這樣的觀念是不對的!
因為洗衣精加太多,不僅洗淨力無法提升,還會造成殘留(而且也浪費錢!)。
因為之前我也都是這麼樣的認為ㄚ!哈~真害 

這罐
Tide HE,因為是超濃縮洗衣精
所以用量很省,
一般容量的洗衣機,每次使用只要約不到半杯量,就能將衣服洗乾淨。
所以媽媽們在使用時,一定要先閱讀一下產品說明,確認用量再放,
不要再憑個人感覺亂亂加,這樣是不對的唷!
 
我超愛它們的瓶蓋設計很方便、也很人性化,省去開開關關的煩惱.只要按一下就可以了,很方便吧!
 因為是大容量包裝,所以如果直接倒的話,會太重了超不方便
所以這款採用了橫放的按壓式設計,只要按一下,喲
洗劑就會自動流出,完全不費力,量也很好控制!

而另外朋友是有說: 
如是局部的部份就先由局部先處理
如果衣服較髒,在洗滌時,我們總會習慣性的多加些洗衣精,想說這樣效果會更好!
其實這樣也不正確!比較聰明的方法,就是針對髒的部分先做處理,就在髒的地方塗一些
然後等一下~之後在丟下去和衣服一起洗~之後就都會洗的超乾淨唷!
也就是所謂的重點去污法。雖然我還沒這樣試過啦!哈~改天來試一下

PEPPERIDGE FARM培珀莉餅乾

我買的是美式軟餅乾-巧克力布朗尼軟餅乾
(((因為我個人真的真的超愛吃吃吃吃吃巧克力滴啦!!哈哈哈)))
而這天去買時~也剛好讓我撿到便宜在特價中~嘻!

一大包裡面有4小包~而小包裝中共裝了8片共是32片
吃法:
您可以將[軟]餅乾放入微波爐10~12秒,這時巧克力的微微融融的口感
真的是超讚的啦!

不過如果餅乾是放在冰箱後才拿出來微波的話~可能微波的時間就要多個幾秒唷!!
大家可以自己拿捏想要吃的口感去微波喲!


小小說明一下唷:
培珀莉的巧克力餅乾(Chocolate Chunk Cookies)
種類還蠻多種的我想大家應該都有看過也都有買過吧!
據說是美國有名的手工餅乾品牌到官網一看,餅乾種類超級多ㄚ!

http://www.pepperidgefarm.com/Default.aspx
大家可以去瞧瞧唷!而我之前也有看過7-11有賣過!
總之有喜歡培珀莉餅乾的人可以去看看唷!
而如果有和我一樣愛吃巧克力的人,也可以買這巧克力布朗尼的軟餅乾回家吃吃看喲!


宗家府蘿蔔乾泡菜

我覺得ㄚ!這蘿蔔乾泡菜吃起來跟一般泡菜吃起來口感差狠多
這蘿蔔乾吃起來超下飯也有種甜甜的感覺不會太辣..就連我家小子也敢吃唷!

而我家宅兄也是個超不愛吃泡菜的人也說這好吃唷!呵~
醃漬的醬也是超多的~天ㄚ!開飯去..
 自從上次去了
COSTCO吃了試吃後~便馬上決定一定要把它買回家去
但上次狠保守的只買了一袋

而這次去就給他瘋狂了買了三袋..哈!就怕吃不到~!是不是狠白癡啦!哈

畢竟是找朋友一起去的~又不好意思老拜託人家
而宅男又不辦卡~所以!只好一次多買一點慢慢吃囉!嘻


歡迎大家推薦我COSTCO好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