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沒事就和咱們家的郭老爺出去跑客戶~回來ㄉ路上剛好順路有經過瑞芳~想說沒去過~順路去看看好了~一到那郭老爺想起了那有一條美食街剛好可以去逛逛...走到大門口剛好有一家賣胡椒餅的~((正是許多美食介紹節目的藝人們都有去介紹過滴))我們當然不能錯過了~不過剛去正好都賣完了生意好到不行...所以只好等了40分鐘囉!~也就隨便附近小攤販先吃一下..滴答滴答!!終於好了我就趕緊過去~誰知!已經有人在排對了好險因為不是假日所以人並沒有很多~但每個人買ㄉ數量也是很嚇人ㄚ~我滴前一位大嬸一個人就買了20個!!~((都不用錢滴唷!!))我當然就只買了3個囉!~回到車上便馬上吃了一口~燙!燙!燙!..真是不錯吃!~皮超脆滴!..真不愧讓我等了40分鐘真是值得!~嘻嘻嘻..不過另外吃不完ㄉ就拿回家晚上吃~因為老闆說加熱只要用微波爐熱一下就好了~所以我就熱了一下..但口感並不像剛買回來那樣了~吃起來皮有點硬又厚..所以感覺又差掉啦!不過還是可以吃啦!只是口感沒當初那樣酥脆啦!~((早知就用用烤箱))~哈..所以東西還是要現在現吃才可以吃出它滴美味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