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天氣可以說是........熱到爆ㄚ!!!
但高興的事
嘻!!~讓我既興奮有緊張的日子終於到來囉!....哈哈哈
<<興奮~是可以認識大家....緊張~是因為要走秀外加跟大家也不熟>>
畢竟是第一次跑趴~難免會......緊張ㄇ~哈哈哈!!!
哇~一到現在場....人還真是爆多的
小孩們已經到處跑到處玩啦!~只見每個拔拔麻麻超忙的
哈~忙著幫寶貝們拍下最珍貴的畫面
<<<當然我也不例外囉!!>>>
安和澔兩人看到了大家也開心的跟著玩了起來

這張牽著狗狗的帥小子是誰呢??
哈~~是亞麻最小的寶貝...他叫展展唷!!
<<跟哥哥翔翔可說是越來越像啦!!>>也是帥哥一個


後來我看著小麥一個人在那很認真的吹著泡泡
就抱著澔澔去找小麥玩...
哈~可愛極啦!!小麥真的超認真的
<我跟她講一句話她就吹一次泡泡給我看>哈哈哈
澔澔也很認真的看著小麥吹泡泡
可能也很想吹吧!!<但~你不會>
我還怕澔澔你拿到了會吃進嘴巴裡呢!~
還有那可愛的熊貓餐盒用RI用心準備的
超可愛的裡面的東西也超好吃的唷!!

[厚著臉皮篇]
後來小恩也來了....


我就想說~嗯...來找小恩和小麥拍一張好了
但...怎懇求
害羞的小恩和小麥就是不賞臉
<<<<麥麻跟RI麻講的沒錯
兩人真的是個很害羞又怕生的小孩>>>>
除非很熟了~否則....
所以我只好厚著臉皮......自己跑到小恩旁比YA!!在來換小麥...
呵呵呵呵呵!!被我拍到啦!!~~~~
看看兩人的表情就知道....
<<麻麻快來救我ㄚ!!嘻~>>
最後我走了~兩人也終於笑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合照篇]
我拍~我拍~我拍拍拍!!!.....



大合照呢??
我只能用.......混亂..............不整體來形容
<可以說是整活動的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了>
畢竟在人家的心目中想的
大合照不是該大家一起ㄇ
把全體都照進去
而不是一群人眼神亂飄也不知該看那
一堆像機猛拍的
<看照片就可看的出大家也不知在忙什ㄚ!!!呵>
吼~~~~好可惜!!
一點紀念的感覺都沒......
ps.好險我和澔澔各有擠進一張美美的照片裡頭
哈哈哈哈哈

<<因為中間的走秀篇在另一篇所以下面就直接到跳到了~~~最後面啦!!>>

最後就是
[感謝篇]


恩麻全家人....
哈~看到恩拔照張俏皮的表情
讓我忍不住的想跟恩拔說:
下次如果還有機會辦趴的話.....
恩拔可以和大佬拔一起表演啦!!~
恩拔也很有搞笑的天份唷!!嘻...
還有恩麻雖然這次是妳第一次辦趴
但妳主持的功力還真不錯ㄝ!!~
大家都玩的好開心ㄚ!
以後恩麻在辦趴的話
人數一定是爆爆爆...滿滿滿....

在來就是辛苦的工作人員們.....


因為有了妳們細心用心的規劃
讓大家玩的好開心ㄚ!!
真的很謝謝妳們

也辛苦妳們了 



註:最後我還要感謝兩個人...... 第一個人就是""亞麻""囉!
       謝謝妳家提供的照片唷!!嘻...<<讓我可以拿來打網誌>>
第二個就是我好友啦!!小琬ㄚ~....
哈哈哈哈~謝謝妳唷!
那天辛苦的幫我拍拍拍拍照......
拍了好多美美的照片讓我可以po文章交作業....
嘻~~真的很謝謝妳們兩的提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