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這次卡密U回台
當然不能錯過跟他們見見面的好機會嘍!
所以早早就跟艾麻還有貴麻講好
大家一定要找一天出來好好聚聚哈拉一下囉!
不過由於貴麻月中到月底在日本
所以~!艾麻和我想說先找一天去找他們玩玩聚聚好了
由於我們的baby都還狠小!一定都會到處亂跑亂跳滴!
所以~臨時卡麻和艾麻決定還是去卡麻娘家那玩水好了

出發囉!....這天07/31天氣熱到爆ㄚ!
我們就先去艾麻家接她們一起過去卡麻家!
<可愛的小辣妹艾瑪>是艾麻的寶貝女兒..個性一整個就MAN!哈...

而我們大概中午2點~3點多那到卡麻家那

而見到卡密U本尊時只能說真的超可愛滴!!超愛笑.....
一整個就超逗趣的~!<會讓人抱了又抱>表情也是超多滴!
而卡密U超愛吃 滴~!哈哈哈哈哈..卡麻說前幾天去聚餐
他還吃了別人的奶嘴ㄚ!嘻~真的很搞笑ㄝ...

而卡麻呢~!一整個就超有明星臉的像極的前陣子紅透半邊天的
海角七號女主角~田中千繪

嘻!是不是超像呢!<我想跟卡麻聚餐過的人一定都這麼認為>呵!
後來我們就先在卡麻家裡面吃東西哈拉聊天
<因為外面實在太熱了~怕小孩會受不了!>呵..我想大人應該比較會吧!>"<
等外面涼一點在出去玩水好了!

以下是在卡麻家裡面一些逗趣的畫面

卡密U一整個就吃不停啦!!呵~老是在找吃滴!
<只能說看不出是快滿一歲的小子~因為頭好壯壯整個人就好大隻ㄚ!>
是個抱起來狠狠狠狠又份量的小子...!
而大家在屋內跑來跑去~卡密U也是一整個爬來爬去的..大家都好忙ㄚ!嘻

由於門口那~被太陽晒到燙到不行....但~""天天"又皮的孩子們還老愛往那跑
所以導致卡密U不懂跑到那摸了門一下燙到哭出來!
再來就是大家瘋狂滴!給它拍拍拍拍拍...


大家是不是都狠忙芒茫盲忙呢!!哈哈哈哈哈....

光是拍個照~!抓個小孩瞧個角度...就又夠我們忙滴!!嘻..

哈!上面這張讓我看了一整個就覺得我的臉狠像後母一樣啦!!
<快~用跑的過來拿奶瓶自己喝!這個慢~小心我海扁你唷!>哈哈哈哈哈..

表情多到不行的卡密U!~超愛笑滴..

哈~這張就挺爆笑滴!搞曖昧的2人~戀情終於曝光啦!...

後來~大家在屋內玩的也差不多了..外面太陽也比較不那麼炎熱了~

所以嘍!準備玩水去囉!...<看看澔澔多期待ㄚ!>哈...

嘻~!小辣妹!變身!比基尼小泳裝出來囉!
嗐!還是女生的裝扮樣式多了點...
哪像我家兩個只要背心還有件三角褲就OK啦!
<<呵~只是健忘滴我忘了幫他們帶拖鞋了!真害...隨便囉!>>
下面就是他們玩水的逗趣照片



瞧!!大家玩的不亦樂乎呢!只是中突安安和澔澔老被水嗆到~
畢竟他們很遜滴~!很怕水..又愛玩水~!
<<<<再來給小艾瑪一個特寫......>>>>>

我!...有沒有狠火辣呢!嘻~~

而澔澔也是~整場HIGH到個不行~老大呼小叫滴~!
下面是兩人戲水篇!!呵....
因為卡密U還小~所以玩一下卡麻就趕緊抱他起來穿衣物去囉!免得著涼...


後來大家到快4~5點那趕緊起來穿衣服囉!要不然等到再晚一點的話
就不好了~因為小孩容易吹一下風就著涼囉!

大家又回屋內哈拉吃東西聊天去..
誰知澔澔~竟看著人家沙發上的小棉被一拿起來就抱著

彷彿是想告知我他玩累了想休息睡了嗎!?<<<門都沒有啦!>>>呵....
最後我們大概玩到快六點多就準備say goodbye!回家去囉!
畢竟卡密U也已經玩累睡覺去嘍!
而搞笑的事~卡媽在帶送我們到門口時
艾瑪這個小妞竟..不跟著麻麻回去老牽著卡麻的手不放..
硬是要跟著卡麻回家~!吼~...
就這樣~美好的一天大家都玩的好開心
所以嘍!卡麻..等你們下次回台在一起去動物園ㄚ!!呵~

而以下照片是那天所拍滴  <全部都由熱心的艾麻提供的>



還有影片是玩水時的畫面~大家要來看看唷!3Q.....


<<<<<<<<卡密U想說的話>>>>>>>
大家要等我在回來和你們相聚唷!~
有空可以來我家http://www.wretch.cc/blog/liangyin0430看看我唷!

卡密U愛你們!呵...掰~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