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也趁了四天連假
約了一些同學出來聚聚...
因為時間上的不妥
所以導致一些同學沒辦法來和沒辦法同一天聚餐
分了兩邊....
先是29號這天的我們約好了在

黑騎士美式牛排館[自助式吃到飽][高雄鳳山]
地址:
雄縣鳳山市建國路三段337號
電話:07-7808756
沒想到人還真多ㄚ!
我想說我已經遲到了應該到了現場應該馬上就可以入桌了吧!~
誰知!!~還等了有一下呢~....>"<
管他的先來個門口照~~呵!!~ 

下面這個是裡面的自助吧.....

我點的牛排.....

個人是覺得口味還好啦!~<<肉有點硬....就跟外面的差不多ㄚ!!>>
我想最吸引我的還是自助吧吧!~
不過看看下面這幾位小姐們.....吃的津津有味呢!

瞧瞧他們吃的多開心ㄚ!~哈哈哈哈哈.....
在來就是幾位可愛的同學們....

大家還是一樣的愛搞笑....
也感覺的出大家都成熟了許多
<<<天ㄚ!~想想....我都是兩個小孩的媽啦!~~.....>>>
PS.阿呆~快..快去拼一個ㄚ!~等著和你當親戚呢~~哈哈哈哈哈
至於大合照呢???.....已經在上頭囉!嘻~~~


接下來就是就是隔天30號這天的同學會....
和同學約好在大遠百附近一家燒烤店
<<因為忘了是那間了所以....不能介紹啦!!呵~>>
只能說這間人也是爆多的
到了現場也等了有一下....
好不容易~~到了我們囉!!~YA.....
因為大家都忙著烤東西吃....
好險~~貼心的拔拔負責烤給我跟安安吃......
所以我就來幫大家拍拍囉!!~.....



(((((((PS.薛喇叭妳就快點嫁給你男友啦!~
妳男友看的出對妳超好的ㄝ....妳在不嫁給他
到時~~他去相親娶別人啦!~>"<哈哈哈哈哈
還有人家也都跟妳求婚啦!戒指也都送啦!<妳也收啦!>
那~~妳還在猶豫什ㄚ......
不會還要跟我說等妳瘦下吧!~~
我看依妳男友這樣對妳的細心呵護照顧下
我看......
"""""瘦下來真的很難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妳就認清事實吧!~~~~)))))))
<<<<薛喇叭看完後...我想妳應該會狠想打我吧!~呵.........>>>>
我只是在替妳男友講他的心聲啦!....噗....
來就是吃完了大家開始瘋狂的....拍拍拍

後來吃完又走了大家在門口拍照留念...

真的很開心這次難得的假期可以回高雄
和大家一起聚聚.聊聊天.....
那種感覺真的很棒
嗐~~也只能說
<<<<我......嫁太遠啦!~哈哈哈哈哈哈>>>>
每次要回去找妳們聚聚都還要提前排時間呢~~~
否則大家都要上班
其實時間上真的很難湊一起...
<<我想妳們大家一定沒事就可以聚在一起>>
哇~~~我也要搬回高雄啦!~~呵....
希望下次有機會有時間能在和大家一起聚聚..聊八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