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因為爸比沒有事要忙....
所以就說要不然出去晃晃順便把上次敗家換來的新光禮券用一用好了!
不過也因為想不到要買些什麼~而爸比也特別強調不在亂花錢啦!!
所以~爸比就叫我去上次逛街時有逛到一間在賣衣服的店...
爸比覺得那間衣服店裡賣的衣服還OK!~不錯看...叫我去那挑一件好了....
而我挑了一件黃色滴~因為爸比說~黃色的衣服不錯看~況且我也沒有黃色的衣服所以...
後來我又跑去買了一個粉紅色款式滴帽子(本來想買別滴顏色但...看來看去還是覺得只有幾個好看.....)因為想說~每次帶安老大跟弟弟出去公園玩時....
太陽都好大~原本沒有帶帽子習慣滴我~逼不得....我不能不戴ㄚ!!因為我都快曬黑啦!!...
事後....當然是我去那裡逛街最重要原因之一啦!.....就是買COLDSTONE的冰啦!!..自從上次去買過吃過了一次之後~就覺滴他們家的冰真得很好吃ㄚ!....
不過~挺貴滴啦!....如果太常買來吃滴話~爸比一定會..........瘋掉滴!
而我個人呢?就一定是會胖到不行囉!!~呵呵呵呵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