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這次刺家中的二少們第一次過聖誕.....
所以老早就跟爸比講好了~
記得要帶二少們出去走走順便吃吃好料滴....((慶祝一下囉!!))
因為爸比不喜歡人多的時後出去
因為人擠人~爸比說他看了心情就會不好~((真是個怪人))
所以我們就提前出去慶祝囉!!
不過誰知這幾天天氣卻變冷又有時又會飄雨......真是有點討厭!!
哈哈哈~想說就去信義去那走走好了~那每天聖誕節都很漂亮~
不過~等到了卻有點小小失望.....
((因為爸比是這樣跟我說滴!今年大家經濟不是很好說以~就佈置的有點......))
嗐!!還真是有點小小的失落感ㄚ!!!
後來我們就去選了一家美式餐廳吃飯((chili's餐廳))!~因為我超愛吃美式料理滴
(((但爸比卻是不怎愛~因為他只愛吃飯!!哈哈哈爸比只要有飯就什ㄇ都好了!!))))
不過爸比還是讓我如願去吃了我最愛的美式料理....
因為我們只有幾個人吃所以不能點太多...怕吃不完...

所以就點上面幾樣囉!!~份量都還蠻大滴~
因為我們還吃到打包呢??
不過chili's還蠻貼心滴~因為我們有兩個小孩所以他們可能怕小孩無聊所以就給我們小孩畫畫的東西ㄚ!!
但也因我家兩個小鬼還太小~根本就是畫一下~就不想畫啦!!
最後~吃完我們就帶著二少們出去逛逛百貨公司~剛好那時正有泰迪熊的展覽...
所以我們就剛好帶他們去那走走囉!!

超多滴~我都好喜歡ㄚ!!~安老大最喜歡就是這隻了~

但爸比確說~小孩還太小啦~不要買有毛的東西~
畢竟對小孩氣管不好ㄚ!~所以就~等安老大大一點在說囉!!呵....
而我家外勞是選了一隻要送給他滴女兒...
ps..衣服配件都是他自己挑的唷!!嘻.....((但還真是不便宜ㄚ!!))不過開心就好
雖說我也好想買~但爸比已經在旁碎碎唸啦!!還裝出一付不耐煩滴樣子~((真是不貼心))
不過還是很開心~可以帶二少們出來晃晃走走感受一下聖誕節的氣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