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超久沒上網PO文章了
因為近來有點忙忙忙~所以......
趁現在有點空閒時間趕快po文去~~~~嘻!!^^
上星期婆婆剛從歐洲玩回來
隔天下午就打來說要來我家走走
順便拿禮物來
<<呵~~好期待也好高興唷!!有禮物...有禮物ㄝ~>>
後來婆婆來到我家後
呵~~我看她比我還急著想要把禮物送給我們
先是拔拔的禮物的手錶SWATCH

當拔拔收到這個禮物時
拔拔就跟我說~嗐!!
怎會去歐洲買SWATCH的手錶呢?
感覺這個錶就像是小孩在帶的錶~~呵!!
不過由於是婆婆的愛心
拔拔也是帶的很開心ㄚ!!
<<<只是拔拔事後有狠白癡的問了婆婆一句話說:
這錶可以換ㄇ~我想要換別的.......
 哈哈哈哈!!是白癡唷!怎換ㄚ!
我就在旁機車的開著玩笑說:
呵!好好~等我中了樂透有錢去歐洲時~
我在去幫你換啦!~~哈哈哈哈哈!>>>
我想拔拔應該狠想揍我一拳吧!>"<
 猫の足跡素材 猫の足跡素材 猫の足跡素材 猫の足跡素材 猫の足跡素材 猫の足跡素材 猫の足跡素材 猫の足跡素材 猫の足跡素材 猫の足跡素材猫の足跡素材   
在來就是我滴囉!~嘻.....
當然就是每個女人都不可或缺的包包囉!呵~
婆婆幫我買的這個包包
我真的超愛的~
<<大又好看感覺就挺耐用的~因為空間可以裝好多東西>>
大家也知有了小孩外出~一大堆東西的
包包就是一定要大~~呵!才夠裝

うさぎ素材  クマ素材  ウサギ素材  うさぎ素材  クマ素材  ウサギ素材  うさぎ素材  クマ素材   ウサギ素材   うさぎ素材   
最後就是我家二少們的禮物啦!哈哈哈~
原本想說婆婆會幫小孩買衣服的說~但.....
禮物卻是~~~兩盒"""巧克力"""
<<呵!不過我想!最後吃掉巧克力最都的人~
一定還是我和拔拔囉!!>>

後來婆婆和我閒聊一番後
就說想要帶安安出去走走逛逛
<<誰知~~臭安安還不賞臉就是不想跟婆婆出去>>
不過最我邊哄邊騙的情況下
安安還是開心的拿著剛到手的巧克力和婆婆外出逛逛去囉!
過沒多久~婆婆就打來說:
看著安安額頭上的瀏海好像太長都扎到眼睛啦!
所以她想要順便帶安安去剪一下頭髮~~
心中的OS~~吼!!
拔拔講了好幾天我都不太想幫他剪了
就是因為剪太短看起來就好呆
(之前就是有剪太短過~~現在好不容易流長了ㄝ~~)
但婆婆都已經帶去了
所以也只能~~隨他囉!~
剛好過沒多久澔澔午睡醒了~
拔拔就說那順便也帶澔澔一起去剪一剪好了~
嗐!嗐!嗐!......
<<要呆~~就一起吧!!>>
所以~也就抱著澔澔跑到家裡樓下附近的美容院去找婆婆了
剛到時就看到安安已經開始剪頭髪了~~不過
還是動了跟什麼一樣
就是不讓人家乖乖的剪
只見婆婆邊哄還邊拿車車跟他玩
 安安一看到我
就馬上跑來我這一付不想剪的樣子
我就先抱澔澔去剪~~
哈!澔澔就真的乖乖的讓他們剪ㄝ~~
在來換安安時
吼~~還是哄半天!
本來是婆婆抱他剪我想說還是我來好了
但~~剪時由於安安動的太嚴重了
一直歪來歪去的
最後剪完時~我看了一下
總覺得安安的頭髮怎會這麼樣的
怪呢~~???說不上的怪
嗐~~隨便啦!反正都剪完了~~
以下是成果

安安剪完後我發現好像瘦了許多
那天有朋友看到還說~怎安安的頭髮像是
被狗啃到的感覺
怎剪的這麼醜呢??嗐~~~~
我也是這麼樣的覺得

澔澔呢~我卻是發現...
怎感覺臉型更長了~還有點胖和"後斗"的感覺呢~~
吼~~~就是...不怎好看啦!!
<枉費我一直以來的夢想就是讓他們倆走美式風格的型男>
反正兩人現在剪起來還是...離不開~~"呆"
不過~我想...這只是暫時性啦!!
頭髮還是會""慢慢""流長滴...呵!
<<只是時間上.....>>
我還是有機會讓他們倆走我最的美式風啦!!
 ps.最後還是要謝謝婆婆買東西送給我們
我想二少的新髮型就是婆婆送給他們倆的"""最最最最最"""
好的禮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