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嗐!原本以為安老大的眼睛會好一點~誰知...並沒有比較好~眼淚還是流個不停~隨時隨地~眼睛都是水汪汪滴..醫生也看過了但都說只要按按摩就會改善了~但並沒ㄚ~每個看到他ㄉ人都說~哎ㄚ~怎麼哭了ㄋ~((我在旁就只能回說他不是哭只是淚水較發達))有些看過的人都說要我趕緊帶他去大醫院看仔細點~否則...對視力會有影響!!
之前那個醫生是跟我說~因為安老大的黑眼球有點偏大~怕說會有((青光眼))光聽到我就傻啦!~怎可能會這樣~心中超怕滴~不停滴問醫生是遺傳ㄇ~還是那些因素造成滴ㄚ~醫生只是回答我說~我只是懷疑還不確定~但對於流眼淚他也說不出個所以然...心中ㄉos...就想說算啦!我在按摩看看好了..可是晚上帶安老大出去買晚餐時~店家老闆娘看安老大就說~怎老是都在流眼淚ㄋ~這樣很不好ㄚ~要趕緊帶他去大醫院看~不要去小診所啦!!老闆娘好心滴幫我看一下安老大ㄉ眼睛就說了一些我聽不懂ㄉ明詞...最後就跟我說~安老大ㄉ眼壓看起來的確有點高~要注意了~看點去看醫生否則到時得了青光眼就不好啦!@.@..嗐!我要趕緊帶安老大去看好ㄚ~也希望安老大ㄉ眼睛會沒事....((((超級擔新滴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