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豔陽高照
超適合外出趴趴走了好天氣
外加近來家裡有了新的幫手
所以拔拔決定
先帶我們去基隆找客戶拿東西給他
之後在帶我們去野柳那走走
嘻~~~整個就超開心的
<<好久沒出去趴趴走啦!!>>

我們差不多10點多就出門去囉!
到了基隆已經11點多了
所以拔拔和客戶聊完貨方面的問題後
就想說順便找客戶吃個中飯好了
<<因為我們都熟所以沒關係>>
所以我們去了基隆的
""海龍珠""活海鮮餐廳
地址:
隆市基金三路71-7號
電話:(02)2434-0066
營業時間:11:30~21:30

這間店在當地超有名氣的
每次到了假日或中午時間可以說是人多到爆還要排隊呢?~
所以要去的話都要先訂位~嘻!!


因為是吃到一半想說拍一下
呵~所以沒辦法一個一個介紹了~嘻!>"<
只能說~真的很好吃唷!~
有機會大家去基隆也可以去吃看看唷!~


在來就是我最愛的海邊囉!呵...
終於到了野柳了
先來拍個照~呵!海洋世界

嘻~門口旁那有好多的鴿子ㄚ!只見澔澔開心極啦!
一直往旁邊那去
我看的出~澔澔超想抓鴿子滴~呵...

一直不讓我抱硬是要下來跟鴿子玩
只見鴿子一見人跑過去就飛走了~呵....
以下是影片唷!歡迎看看^^
澔澔確因為這樣玩的好開心唷!~

後來到了裡面
人雖然沒多到爆
但...可以看的出觀光客超多的
因為外面停的遊覽車也是超多台的

一堆""阿六仔""呵!
每個人都是瘋狂的在那拍拍拍.....拍個不停
因為風景真的太漂亮了外加天氣又好到了不行
吼!~整個人心情超放鬆的
以下是我幫安&澔所拍的照片
這是安安滴...

這是澔澔滴...

兩個簡直是玩瘋啦!~
在沙灘上安安看到石頭可是玩到個不行
吼~~都拿來亂丟ㄚ!

是不是~~挺皮的ㄚ!.....呵
接下來是兩小子合照

兩人看起來還真是忙ㄝ~
不過今天他們兩真的玩的好開心唷!~
<<可能是在家悶久了吧!!~呵..解放>>
晃著晃著天也有點暗了
拔拔說:準備""浪槓啦!""



<<<<<後來~有個意外的插曲....>>>>>

就是......照片中
坐在澔澔旁帶著斗笠的阿婆
吼!因為他是在那賣小魚干的阿婆
一見我們坐在那休息一下就馬上跑過來跟我說
來來來買一下一小包40元
呵~我就笑一笑說:
嘻~不用了!謝謝唷!
後來婆婆又回問我說:
妳不吃買給小孩吃也可以ㄚ!
我就又回他說:小孩不喜歡魚猩味重的點的東西不吃ㄚ!
呵~謝謝妳唷!
但~~婆婆並沒罷休ㄝ!~
還又問我說:妳們都不吃可以買給老人吃ㄚ!
我心中遲疑了一下想想
嗯~應該在說外勞吧!呵~
我就又笑一笑說:呵~他印尼來的應該不太喜歡吃那個東西啦!~
謝謝妳唷!婆婆....
但婆婆竟很機車的回我一句說:
外勞不是人唷!馬是愛吃ㄚ!鋼不面買猴甲唷!<用著台語腔調說著>
頓時~呵!!尷尬了我也不知要回什
就只又坐著苦笑了一下....
誰知~婆婆就很不爽一直坐在我們的旁邊看著我們>"<
PS.婆婆我可以體量妳賣的很辛苦
但不是我不買啦!是真的沒人要吃ㄚ!
買的不吃丟掉不是很浪費ㄇ~SORRY囉!......


回家的路上兩小子睡的可熟呢!

呵!.....一路睡到家呢?~
不過我想現在夏天終於到了
麻麻我以後可以常常帶你們出去趴趴走囉!
畢竟~我自己在家也挺悶滴~呵.....<<自己愛玩>>
ps.好笑的事.....
那天晚上澔澔不知到是不是白天玩太瘋啦!
一整晚都沒睡好起來哭了好幾次ㄚ
不過好險隔天就正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