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固定都是拔拔的休假日
所以我們也趁今天閒閒的沒事想說
去美麗華走走順便幫安安還有弟弟買新的枕頭和床鋪吧!!
((因為之前小時後用的都太滴太小了~至於床舖是要幫安安買個新的~舊的要破掉啦!!))
誰叫安安沒事~就都會在床上跳ㄚ跳滴~網子不破才怪...臭安安!!
今天的美麗華沒什人~可能是星期一吧!!
外加外面又有點冷冷滴...看起來就超冷清的....
所以我們就直奔4F小孩專區...
一上去就看到之前有幫2少買過的OshKosh有新貨超想衝過去買的
因為他們家的衣服都很可愛也很好穿唷~衣服都是我蠻喜歡的型
但誰知~我家拔拔竟一臉臭臉的碎碎唸說~不要在看下去了...買重點~
小孩的衣服都太多家裡都快沒地方擺了.....((真是討厭~))
所以我就逛ㄚ逛~找不到我想要的車車枕頭~((畢竟安安愛車車ㄚ))
只有找到一個小小的雖然不是我想要的~但還蠻可愛滴~
所以我就買了兩個一人一個...((這樣才不會打架ㄇ~))

後來又幫2少來了一些零嘴~給他們飯後或看電視時可以吃的...
最後那個車車是我發現的超可愛的東西~
我原本已經要回家了~但...
我訂床鋪的店家打給我說幫我訂好了~但要先付完款才可以直接出貨...
所以我又回美麗華去~
在我付款等發票時~我一轉眼....就看到這個可愛的車車餐具
我就問店員說~這車車好可愛唷~
店員就說這個車車還會出聲音唷!!只要你拿湯匙每次下去黃色碗中~
就會發出不同的聲音((有ㄅㄚㄅㄚ還有發動還有煞車..一些可愛的聲音唷!!))
我二話不說~就買了...
想說可以讓安安自己喜歡上吃飯還有可以自己吃飯~
否則安安每次都要別人餵他~否則就是不喜歡吃飯~((苦惱中))
所以想說~可以借由這台可愛的車車讓安安喜歡上吃飯也是種快樂^^
((希望有幫助)).....
ps....好笑的事~買了之後我是用藏的偷藏在包包中不讓拔拔先發現~((否則拔拔一定又會唸說我又在亂買了))~所以等回家在找個理由..呵!!^^
在美麗華的途中我們也去了湯姆熊玩了一下.....

之後回家的路上拔拔就說~買些東西去河堤的大佳碼頭那走走順便吃東西...
所以我們就又去了大佳碼頭.....

剛到時剛好在噴水...風還蠻大的~
但2少們還是玩的很開心...
只見安安還是一直跑ㄚ跑的不停...
但中途還是有吵著要麻麻抱...((不過機車的我當然是跑給安安追嚕!!嘻..))
我們玩了快一小時就走了....
因為2少感覺累了想睡嚕!!((所以有點在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