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六點多仲介就來載我家外勞去機場
因為今天外勞終於要回去了期約滿了
所以~要走人囉!!~
我看著他就跟他說~有機會在來台灣要來找我們玩唷!~
她有點想哭的跟我握了個手......我就抱了他一下說:
謝謝妳這一年來的幫忙很開心有妳在我想安安和澔澔一定會很想妳的
嘻~只見外勞一直跟拔拔說~謝謝先生ㄚ!這一年裡麻煩了你...
好多事都不跟我計較也不會唸我~做錯事也一樣~
((因為只能說~我婆婆和拔拔都不想當壞人~所以每次他做錯都是他們兩叫我去唸她~氣!!!))
外勞很感性的說著~我就連忙說~我們也很謝謝妳ㄚ!
說真的~雖說有時覺得妳真的很爽~但......也很高興能遇到妳~
因為妳很喜歡小孩~也很喜歡我的小孩~對他們兩都很好好有愛心.....
也因為有妳~哈!!當我無聊找不到伴聊天時~妳就是我的最佳聽眾
或許我家外勞也八掛~哈!也很常跟我亂聊一些有的沒的
哈~那天卻也很開心的聽妳說~因為我的多話~讓妳的中文也學了很多很迅速~呵!!
(((看看我的用心~嘻.....)))
雖然妳的身體真的很虛~只要稍微讓妳辛苦一點
嗐!妳就感冒生病了~
或許我只能說~妳有年紀了吧!!((我只能這樣安慰我~))
不過~也因為有妳讓我輕鬆的不少~才有多餘的時間可以上網....
我跟外勞都講好有什麼話都可以直接說
所以!!我只要覺的不好的我就會直接講
外勞也一樣~我記得他曾經跟我提過~我的脾氣有點差唷!沒什耐性..
所以他要我慢慢改~畢竟有小孩了~或許多多少少都會這樣~但也要適著去習慣...
想了一下~也對說的也是有道理
(((((因為外勞也有一個女兒不過已經九歲了...))))
有些事情上他都會交我~畢竟他是個當過媽的人~多多少少都比我這個菜鳥媽媽厲害~
哈~但.....也因為個性迷糊大條的外勞~也常常會被我唸.....
因為可能他在台灣待久了有點小油條了吧!!
有時在講什~都沒什在給我注意聽的...等犯錯的才在那拼了命的道歉
(((但我也都很機車的回他說~做了都做了在道歉也沒什用了~都發生了)))
本來拔拔還有想如果還要請問他要不要在來~
我是有跟拔拔講~不用了!我想....換換別的看看吧!!
因為我自己私下也有跟外勞講
妳可以到每個國家去看看不一定一定要來台灣.....
如果又來台灣就去別的地點~換換...就當做旅行~讀書一樣....
否則~老在一個地方那就真的沒什好玩了
畢竟她們也是很辛苦的
((((如果好運的遇到好BOSS就好ㄝ..........如果遇到不好的也很可憐.....)))))
想想改天換成台灣人要去國外做台傭的話
一定也很希望對方的人對我們好一點的ㄚ!~所以將心比心囉!....
外勞也很能認同我的說法~嘻!!
從今起就是只剩我一人了~雖然說還有拔拔(((但幫助並不大))))
因為他只知道要打電動講也講不聽害說什小孩是媽媽的事
至於我那愛玩的婆婆整天只知道跟別人出去玩~
要不然就只會老講過去說他之前也是怎樣怎樣過來滴!~
老放我馬後炮.....
沒關係畢竟兒子是我的~或許在辛苦也是一兩年的事而已.....
就當作要開始減肥囉!!嘻....
有了一年外勞的幫助~休息也夠了...是該好好的用心讓自己充實點~
或許有時會很累火氣很大....但!也不能改變什麼事實.....
只希望將來一切能順利小孩乖一點.....不要常生病感冒就好了
總歸一句.....還是謝謝有妳~阿蒂((我家外勞的名字))的幫忙
也祝福妳以後遇到的BOSS都是好人.....((因為妳也是個大好人))
我想我家安安和澔澔很幸運的能夠遇見妳這個好阿姨
他們會很想念妳的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